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6 01:23:03|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陷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你覺得有哪種朋友的交情可像我們這麼好呢?

p:所以我們不只是朋友。


S:那不然我們的關係是?

p:好朋友加上砲友吧?


S:既可像朋友般談心又可上床做愛那不就算是情侶嗎?

p:可以算也可以不算,看你的認知如何囉?


S:總覺得好像掉入你的陷阱。

p:不過如果可以,我希望你可以永遠也不要談戀愛,
  一直跟我保持這樣的關係下去。


S:怎麼可能,未來的變數是很多的,況且,即便談了戀愛又如何呢?

p:等你談了戀愛,我們的相處時間就減少很多,我在你心目中的地位也會往後排了,我不要。


S:還是覺得這是一個大陷阱。

p:陷阱就陷阱吧!反正只要你在我身邊,一切都好。


S:我還只欠煩惱呢!

台長: 伊力克兒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