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1 05:47:21| 人氣19| 回應0 | 下一篇

我要一直是妳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沒有勇氣的一句話...
在妳的淫威之下說了出口。







一直藏在心理說不出的話...
再我問的一句話畫下了句點。
這是好的開始。











一直想對妳說的話...
我想會一直都說不完。












低調,低調。
要求自己要低調。
因為妳喜歡低調。











不需言語表示。
不需刻意做什麼。

只要一個眼神交會。


妳就會懂得,我愛妳。













最單純,最自然的相處模式。
不需刻意,只要做好自己。
兩人相處無壓力。













妳是我要的,我愛的。

我是妳要的,妳愛的嗎?!










當然我知道,我都知道。
只是犯賤的想聽妳親口對我說。









有妳在,我不在孤單。
我不再是一個人。
在妳眼裡,我是小孩子。

不過,卻是妳愛的小孩子。













我只是很天真,很笨。
只是做事不經過大腦。
只是想到什麼就說什麼。








不代表,我真的是小孩子。

有些事情...
在另一面,我反而比大人還成熟。

或許妳永遠不會發現這一面。








無論什麼時候,只要需要我...
我一定會陪在妳身旁。





讓我好好照顧妳吧!!
我不真是小孩子,只是打腫臉充胖子。












我可以一直是妳愛的小孩子。
也是妳一直都不會認為的...

打腫臉的胖子。






pic 是妳的

台長: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