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1 23:42:34| 人氣25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邪惡取代了天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
我好像又變了欸
我沒有以前那樣的天真...單純...還有蠢XD"

現在的我變的好可怕噢....
和以前說話的口氣和方式都不一樣了ˇˇ"
而且變的好兇 哈哈哈ˇ

有時候還是會聽到大人說...
沒關係
他聽不懂...
我心想:才怪!! 我只是假裝不懂而已 如果跟你說我聽的懂就不會在我面前講了阿XD"(心機很重拔!)

其實我一直都懂得好嘛˙ˇ˙"
現在的我
好想把人心想的很險惡....或者不敢再去相信誰之類的....
受什麼影響~?
我也不知道ˇ
其實有時候我真的好懷疑~
雖然表面上很好
或者互稱是好朋友
但是真心的又有幾個呢?
或許要有一些考驗才能知道對拔˙ˇ˙?

以前的我
總是被叫著妹妹
總是讓人家照顧...
但是現在的我
好像要被叫姐姐
好像要學著照顧別人了

但我好像連自己都照顧不好了怎麼照顧別人??
還是一直很任性=ˇ="
我覺得自己沒有面對事實的勇氣
只能擺出 堅強 高傲 一付很了不起 的虛假外表
來掩飾自己真正的 懦弱 笨拙 無知....
好多事情讓我失去了安全感
也害怕失去的感覺...
有時候看到她徬徨無助的表情...
我又幫不上忙...我好氣讓她這樣的人!! 憑什麼呢?
人與人之間不應該是公平的嘛?
但事實上
卻有很多不公平存在著ˇ
要做到真正的公平很難拔˙ˇ˙?
反正我沒差...
因為我說過
人家怎麼對我 我就怎麼對他...

我沒有你們想的那麼單純
傻傻的....(大智若愚嘛XD"哈哈哈!!!別理我=ˇ=")

還有阿...
我記得我以前和某人說話的口氣不會那樣的....
結果呢~
我還罵他欸=ˇ="

以前阿
我好像是個乖乖牌....錯了錯了
現在的我不是變壞
而是真正的我˙ˇ˙
和老師嗆來嗆去不是我的風格
我要的只是一個道理=ˇ=
有道理的事情才能爭囉!

以前對我的朋友或同學
總是好聲好氣的
但是我覺得久了吃虧的是自己ˇ
因為會被以為好欺負
所以現在的我ˇ
生氣就生氣
罵人就罵人
反正我想表達我自己的想法ˇ

所以我變邪惡了˙ˇ˙







台長: 小梓〃【Smile】
人氣(25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ˇ〃 |
此分類下一篇:歐買尬
此分類上一篇:我也想有難忘的暑假ˇ

噹噹=阿雯
這樣很好啊!!
想講什麼就講什麼
我們又不會無緣無故去罵別人= =

我最討厭
明明很不喜歡某人
還要故作跟他很好的樣子....

[做自己]囉!!
當然
該有的禮貌還是會有啦~~

p.s要留個言也挺麻煩的耶 還要點選一堆圖片= =&quot
2008-07-22 21:10:00
版主回應
哈哈

我也不知道那些圖要怎麼用掉耶= =
2008-08-18 16:01:43
Roy
幹麻這樣子,出國一個多月回來變這麼多唷。

外國很好玩~什麼東西都很便宜(有空多出國玩玩吧
ps...台灣快要稱不下去了..快辦綠卡吧...)

只是有一點比較不方便的,朋友都在台灣~要找他們玩個遊戲都沒辦法= =

人,要變怎樣是看自己!命運,是怎樣~也是看自己

稍微努力一點,什麼都很容易得到!錢,也不例外

小時後看幾百萬是天文數字,說不定過幾年,台灣

一張衛生紙也要幾百萬...

為了讓自己生存下去,多花點心思吧...努力點...

別一天到晚老是想要玩、發呆...
2008-08-04 22:39:13
版主回應
說的那麼簡單ˇˇ"

是阿 看自己..... 我大概沒救了拔=ˇ="

哈哈 我怎麼覺得你變成熟了ㄚ˙ˇ˙
2008-08-18 16:03: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