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1-13 17:49:23| 人氣3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之中最討厭的日子就要來了

它提醒著我 你的人生不會圓滿  你的傷口每年都要被扎一次

我很努力生活

努力適應

努力假裝

努力學會

努力微笑

與這世界看來沒甚麼不同

其實我不懂

怎麼是我要努力生存

怎麼是我要承擔孤獨

而始作俑者的你們

卻能活得精彩活出人生

後來

我只能逃避

假裝我沒事

後來

我不想再懷疑了

我只能承認

我與這世界這社會脫軌了

我只能承認

我學不來

我活不了

我適應得好累

明明  錯的不是我  我卻要花這麼大的力氣還沒辦法正常呼吸

再簡單不過的日常

為什麼我要拿出這麼大的勇氣才能假裝活得像個人

到了最後我還得承認

對於你們給的傷害

我過不了痊癒不了

真的

沒經歷過的你們   不會懂

沒有甚麼為了愛你的人著想

沒有甚麼愛你的人會多痛

沒有甚麼再試試看吧

其實如果真的感同身受

不會有人能講出這些話的

這世界很偽善

偽善的讓人恐懼

你們笑起來的樣子

也讓人恐懼

好想看看你們為我感到痛苦的樣子

台長: 算了吧
人氣(30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