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0 21:36:45|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81110 滿滿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跟你溺在一起

因為我愛你

雖然我最近的脾氣很不好

感覺ㄧ點耐心也沒有

又加上說話感覺會潑你冷水

最近的我不如你

我真的感覺內心很受傷

不是因為你

是因為我自己

我討厭自己這樣對你

所以今天早上吵架

我的心真的像被針刺傷ㄧ樣

很痛很難受

我真不是ㄧ個好老婆

 

這短短的幾天能跟你相處在一起

雖然混進宿舍既緊張又刺激

我只能說寶貝真的很厲害

但我又害怕會害到你

可是我又想跟寶貝抱在一起睡覺

真的真的是很矛盾呢

這些矛盾的存在都是因為你

因為我愛你

你這個大笨蛋

我很愛很愛你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你喲

 

 

無聊的時候要常常想我喲

還有要提的是

今天在宿舍一樓交誼廳

你看看

讓我看見了什麼

還說我愛生氣

因為人家心裡真的很不舒服啦

希望你能了解我的感受

雖然你覺得這沒有什麼

 

台長: 豬小婕♥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