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6 19:28:39|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80203 終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把所有的照片都上傳了
感覺已經拖了好幾天的時間
而我也有幾天沒碰電腦了
所以遲遲沒有把事情做好
不論是打文章或是上傳照片
還有無名也有一堆回應沒回覆
留言板也有幾則新的留言
最近總感覺很多事情發生
至於是什麼我想你我都懂
所以不需要再長篇談論些什麼
這樣只會又把氣氛搞砸而已
以上這些感覺非常低氣壓
來談點開心的事情吧
剛剛整理好照片上傳
星期一晚上我們到羅東夜市吃晚餐
跨年那時候我們也有去夜市那
就是那間"阿灶伯"當歸羊肉湯。臭豆腐
這天你帶我去排隊
雖然等了一點點的時間
但後面已經是大排長龍了
你說這家臭豆腐超好吃
可是我沒吃到我是不會相信的
但是呢 一吃下去真的超好吃的
怎麼有這麼嫩的臭豆腐呀
外面是酥的裡面是軟嫩的
然而當歸羊肉湯的味道非常濃郁
完全不會去討厭這種味道
雖然吃ㄧ碗肚子就很飽了 
但是卻還想要再吃第二碗的感覺
我愛我愛我愛當歸羊肉湯♥
阿唷 怎麼感覺我自己像是在做美食節目
還有在晚餐前我們還到羅東運動公園去
這座公園真的好大好大唷
當我要照兩隻鴛鴦的時候
一蹲下去我的手機就掉出來
真的是非常驚險 嚇死我了
因為真的已經快掉到水裡去
之後還去買魚飼料餵鯉魚
不過有兩隻鴨子和一隻怪怪的鳥?
也來跟鯉魚搶飼料吃呢
所以不光只是再餵鯉魚啦
一大群的鯉魚非常嚇人
它們各個體型龐大 嘴巴又張得很開
這個場面真是越看越恐怖越看越噁心
我在整理照片的時候有這種感覺
呼 還好這一切都結束了
還有我們在走路散步的時候
我看見水中石頭上有隻烏龜
它趴在石頭上一動也不動
感覺就是在做日光浴一樣
還有看見"黑"天鵝呢
不過就好像只有這一隻耶
之後到販賣部那裡
有更多的魚更多的鴨子更多的鳥兒
當然少不了有更多的人
這些趣事真的超級妙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囉
還好我們到宜蘭時的天氣很好
不像台北那樣濕冷的 
這次宜蘭還有出大太陽呢
真的是非常好呀
不然我想我又會重感冒回去了


台長: 豬小婕♥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