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1 23:10:07| 人氣1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似曾相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

忽然發生了一些事

讓我措手不及 ˊˋ

我整個慌了

讓我非常的無力 

還好

當下有個她陪著我 



一個認識不久的新夥伴

不知道為何

雖然才認識沒多久



總有一股很熟俙的感覺  @@??

或許

頻率對了吧!!!

我們之間

很莫名的有了許多相同的默契

很開心能認識她  。。。。。。。。。

這。。。。。。

不是重點

重點是

昨晚

我家發生了一些事



沒回家



收留了我

我去了她家

我們

聊了好多

我的心

也打開了許多

心情總算有些平穩

然而

不知道是我的錯覺

還是

我想念過頭

我在她身上

看到了某個人的影子

她的一舉一動

她的語氣

她的所有裝扮

甚至連菸的品牌也一樣

還有身上的刺青位子也一樣 = ="

她的房間所有擺飾

她的所有瑣事

包括身體狀況

年齡也一樣 

這些完完全全和某人幾乎很雷同  = ="

難道

這是巧合???????

難道

是因為這些原因

讓我和她擁有了很自然的默契???

雖然

整個很像

但是

我知道

她們終究還是不一樣

一個認識了將盡快3年了

那些所有回憶

和所有往事

任誰都無法代替

我在想

或許

我是真的

思念過頭

才會有那種熟俙感。。。。。。。。。。。。。


台長: ╳帥氣.可愛.珠╳
人氣(1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珠の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缺。
此分類上一篇:。重來?!。

【羽】﹏"
誰阿 @@

我真想看看她是誰
跟我很像ㄉ人 應該沒有ㄌ阿

那一定是你思念過頭ㄌ臘

世界上只有我一ㄍ海豚ˋˊ

別忘記

只有我和你 能擁有所有以前ㄉ回憶

就像你說ㄉ 那是我們唯一ㄉ

知道ㄇ 珠~~ 沒有人能代替我 ~~ 們~~

哈~~ 除非你說ㄉ不是我 那我也無所謂~~
但我們之間 是沒有人能代替ㄉ有情
2008-09-21 15:33:37
版主回應


她是公司的新夥伴

外表是跟妳不像

但是

一舉一動還有語氣

倒是滿像的 = ="


哇災哇災

在我心深處

沒人能取代妳的位子

沒人能擁有我們之間的所有回憶

任誰

也代替不了 ^^

甚至

再也沒人能取代那個永遠的位子
2008-09-22 10:24: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