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30 17:53:13|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寂寞的下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这几天都是假期。。

孤独的在做功课。。

她男朋友来找她。。

我一直推她出去。。

此时此刻的我。。。

好想你。。。。。。

不懂你在干嘛呢。。

原本我们应该也好好在外玩乐的

是我一手把自己的幸福都毁掉了

没有后悔过和你开始

为何我们终究过不了这一个考验

为何我们都没站在对方的立场想

为何为何

我忘了我们最后一次见面是几时

应该是你送我搭车的那次吧。。

唉。。。

你还会给机会我吗?

玩了很多爱的心理测验

有一个是我能挽救旧恋情吗?

结果是机会不大

 

难过但

不会怪任何人

只会默默承受我带给你的伤害

我真的好想你~~~~~

 

 

台長: 白与黑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