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1 13:06:2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8/20 的返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聖帕颱風過後的返校


找就知道會掃很久了!!


沒想到打掃區域居然換了!


害我們幾個要掃望眼過去一片


濕濕黏黏的樹葉


終於把它們集中在一起了


DICK把它丟在花圃裡


瞬間 大家傻眼


丟的太累了  大家就不想掃  回教室去


到最後方禿又說我們沒掃完不能回家


心裡想OX@$#*^%%


DICK又跟方禿互嗆


笑死我的毛了


之後我們還是照樣 把全部倒在花圃裡


真的是蠻爽的


之後大家都在打牌


看不下去  我就跑去遊俠玩玩


之後又碰到胖子 李承翰 周冠華  


居然找我玩魔獸


分明是想殺我


我就客氣的婉拒


歐  我在考慮看看捏!!

台長: 小豬☆王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