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9 10:28:26|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這麼簡單的事我都沒想過


卻一直向下沉淪...



我不是應該消失...


而是更應該珍惜大家在一起的時間啊!

嗯!我會活下去的!
其他的對我來說都不重要了 沒有什麼可以影響了我!




謝謝妳...我最可愛的妹妹^_______^

說好囉~這是我們大家的約定!不可以違背這大家一起說好的承諾喔!

嗯~^^



嗚...好感動><
我們的妹妹長大了XD
再也不是只會撒嬌和調皮搗蛋的小鬼了

^_______^

台長: 小川大輝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給我的哥哥和姊姊們還有妹妹... |
此分類下一篇:(無題)
此分類上一篇:(無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