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8 22:12:16| 人氣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雨天,啥都不能做ˋ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在下^^


早上,屏工去!新鮮唷^^
不知道莫名的很想去,去咩
讀的貴校,應該算是....特
想去拔!!嘿嘿

好奇寶寶,繞繞校園之類的
不錯耶,偶齁齁(^00^)
之後給我下雨,掃興 區~
本來想說今天有滿滿得行程要幹
突如其來一場大雨毀惹我得行程
一點我要充回家看電視【宮】
賣尬,我是瘋子 !!超超超超,極度好看
每天都要準時看,而且是看重播一點的!
首播我無法天天準時看!!^^
噢噢噢!摁 ,,好看就對惹

今天我也在想要買啥款手機,比挑老公難
摁!!要買就買好一點得^^
買尬ˋˊ我想快快買啦 !!
其餘我啥麼都不想奢求,手機就好

這幾天晚上都會做惡夢耶,我不喜歡睡覺
很恐怖ˋˊ,但是我只要想到咩的一些事
我也會睡不著,阿牙牙!!
我很怕失去耶,我不喜歡我要的東西被奪走
噢!反正很不喜歡就對惹!!雖然你給我承諾
但是我不太相信承諾 嘿嘿!!^^


台長: ★ 小影子...
人氣(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悠哉悠哉__** |
此分類下一篇:**充實 爽^^
此分類上一篇:**游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