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9 23:57:11|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子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摁摁,今天殺去惹西子灣耶^^
早就很想去啦!只是沒時間
今天終於有空啦!我們只有
三個人噢,本來可以多一點
的,但是太突然惹 沒差

到西子灣 爽拉衝下去,嚮往
大自然~ SEA 大海啦!
牽住長腿and柯咩的手,一起
跑啦^^,真的很瘋 媽媽咪壓
乎~~鹹死我的媽呀,還被滅頂
很ox,柯咩堅持要帶我去那很
深的地方,區~死都不要勒
在會游泳都沒用啦ˋˊ,再
那邊拍蠻多噁心的照片哈哈哈
很多正咩,都外國人唷!!性感

但是今天有人溺水壓,,傻眼==
生平第一次看到耶,有點恐怖
之後馬上上水不玩惹!!
去沖水啦,還是清水好^^,我們
還走路到中山大學大門,路途
不會很遠 一路牽手手,最後就
坐車車 到屏東的電車都是站
著!!

降玩整個人就是累!不過很爽
開心就是啦^^ 下次在去跟遠
的,柯咩能陪我真的很開心
你陪到我啦^____________^
超愛,長腿我也很愛你唷!!


之後到屏東我跟長腿繼續打工
非常非常辛苦得兩人 ˊˋ’’
到打工的地方感覺到有種溫馨
的感覺耶,很莫名!

晚點再去中山,摁摁^^我相信
長腿比我更開心吧!是吧?!
要幸福唷!!





*****我今天很開心噢噢噢噢^^

台長: ★ 小影子...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