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9 23:49:13|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一直在HIG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小偉 me

幹嘛?!今天是怎樣?!整天都在忙
整天都在HIGH拉^________^

一早,跑去補習班給人家試聽,人超
多的耶!狂被鬧 挺開心的^^,還給人
家歐惹100塊勒~想去那邊補的說~~
一聽就聽到中午,哈哈哈!!!!
我滿腦子只知道我一點要剪頭毛拉!!
跑去HAPPY,天呀!!我看到超超超超久
沒看到得小偉設計師,傻眼= = ...
超久沒到他的,看到我狂叫 難聽的
綽號,不過....他人很開朗好姐妹~
不過....他是男生拉^^.......
看到他就HIGH,之後勒!我洗頭毛,
接下來就重頭戲啦,我要剪頭毛,最
好檢不一樣一點,因為我失戀!!!
世上最爛得理由^^,所以勒 剪一個
滿短的頭毛!能看 還好能看 嘿嘿嘿

晚上勒!!跑去找小綠,我也很想她,我
們就一起去球場,順便去清心買飲料
給小巴和他啦!好久沒去唷,看到饅頭
我也很想她,來去跟他哈啦啦^^!
之後跑去小草找小a ,他真得很吵耶~
機哩瓜拉,聊到天花板快掀起來惹!
狂笑人家^^ 壞心~ 小a姐姐很正唷!!
但是很白木就對惹,在那邊大叫大笑
聊那種很色得話題!

之後陪小綠回家啦,路上聊天聊超大
聲的,還喵到在3P的狗哩! ㄞˊ唷~
好噁心唷~變態狗一堆,害我跟小綠
只能大笑,好色唷~

今天真的很HIGH耶,只不過我媽很愛
在那邊ㄍㄞ,才晚一點回家,就在ㄍㄞ
區~

還有~ 大家都叫我跟他合好,我想
遲早的事吧?!但是...........
我希望你變吧! 老是我在變~


我明天也想大玩特玩^^............ya








****幹麻?! 今天很HIGH 唷~

台長: ★ 小影子...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