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9 04:23:15| 人氣30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Disord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isorder

房間很disorder

Disorder

心裡也很disorder

 

................................................................................................................................

 

總覺得

這次返鄉回台南

有許許多多感觸

彷彿我離家幾十年似的

發生了許多我不知道的事

看見了我最不想看見的事情

這件事

我知道遲早都會發生

但是

我得說

 

 

我他媽的就是不想面對

 

 

別說!我想哭!

 

 

...................................................................................................................................

 

 

莫拉克颱風過後

行程果然delay了

延後了好幾天的關子嶺

終於去了

 

台南市到白河真是他媽的遠

我們晚上騎車好遠好可怕

騎上山的時候

真是啞口無言

頓時希望自己阿密陀佛

不要出現在新聞上

真他媽可怕

落石佔了整整一個線道

oh!

阿包家是災區

她頓時心情不美麗了

車子泡水了

Miss  Red也來找她了

阿金也飛去修車了

但是

我只能說

你比妖怪幸運許許多多了

 

 

說到妖怪

我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大家可以先為她默哀一分鐘

ohohohohohohoh!

妖妖

(我只能這麼唯一一次暱稱妳!)

妖妖為了跟我們去關子嶺

搞的工作也沒了

我只能說超震撼

震撼程度就好比去聽搖滾樂團現場演唱會一樣震撼

因為我當時在現場

在現場跟她一起接受這個消息

她卻硬逞強的說沒關係

瘋狂的押呼押呼叫叫叫

那麼...

默哀之後

我們就一起

 

 

押呼~吧!

 

 

 

 

..........................................................................................................................

 

這次我們四人小組

沒有相聚在一起

只有我跟VISA去悠然居吃吃飯喝喝茶

愛樂芬有事情不能赴約

狗哲那G掰仔想都不用想

又是他那G掰女朋友的關係!

我真的很想罵聲幹

然後吐口水在他臉上

(我不是沒膽!只是沒那麼low!)

 

 

跟VISA聊了聊

是不是我們

20歲了長大了

都變了?

從國小到現在

雖然中間有斷過聯繫

但是後來的相遇

大家之間的關係有了變化

變化之後又有了變化

在這些許許多多的變化之後

都變了!

是在我們4人之中起的變化嗎?

還是

為了要因應環境而變化了

友誼沒有變

只是

有人變了

 

 

 

.......................................................................................................................

 

又回到來說這disorder

Disorder

阿雲一起泡湯的時候

她說了一件令我很shock又很angry的事情

雖然已經過了2年

畢業那麼久了

parting也那麼久了

為什麼又是他媽這麼久之後

又讓我聽到了些什麼什麼的?

 

 

 

真是紮紮實實的他媽的

 

 

 

我只想澄清

我他媽才沒有死纏爛打

拜託別把我說成那麼low

為什麼過了那麼久了

依舊難堪?

想說一句

 

 

我再怎麼low也沒你disgusting

 

 

 

...................................................................................................

 

Disorder

Disorder

Disorder

 

我真的只能說

心情超級無敵down

 

好多好多事情好煩似的

不就是像平常一樣

吃飯睡覺洗澡上班那樣嗎?

怎麼心情change那麼快?

 

 

 

一定是有什麼打亂了我的tempo

 

stop  it!

 

 stop disorder!

 

台長: 綸鎂甜心小可愛
人氣(30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蜜桃的小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億萬富翁
此分類上一篇:八月整個很蘇貞昌!

又瘦又漂亮
小可愛
把我的美照PO給我!
2009-08-21 22:28:04
版主回應
去你的!

如果你真的又瘦又漂亮

我他媽真的是桂綸鎂了

照片等老娘開學再說!

靠!
2009-08-22 01:02: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