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0 18:46:27| 人氣27| 回應0 | 下一篇

台灣龍捲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看了台灣龍捲風,其中志中的媽媽說她可能只剩不到五年的時間可以活了…不知道為什麼…這句話對我有些影響~~我試著問自己,如果明天一醒來,醫生告訴我只剩五年可以活,這樣我該怎麼辦?繼續過我的平凡生活?出國玩?和家人朋友在一起?做善事? 想了好多,只是什麼是真的讓我感受到快樂的呢?

我害怕面對死亡,而且老實說我害怕寂寞…其實,我是害怕一個人...我希望有一個人可以真正踏進我的內心深處,卻又不會侵犯到我不願分享的地方,好難喔!只是,身為一個人,是不是一定要學會去面對自己的獨處和寂寞呢?學不會該怎麼辦?我還是很依賴我身旁的家人朋友…甚至也常依賴你的幫忙…可是,我卻又知道你很快就會離開我了~~~沒關係,我要很勇敢!我一定要很勇敢!

台長: 想東想西的飛天豬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