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30 13:54:34|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藍色燈塔 - 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深海的沉默
一切是如此安詳
岸邊的海浪
一切是如此規律
是否這就是我想要的世界
我在遠端建造了一座藍色燈塔

不只可以指引方向

還可以給我照亮人生的路途
一種渴望的實現

深海的寧靜
一切是如此的和平
我心的平靜
一切都如此安定
肯定這就是我想要的世界
我在遠端遺留了我全部的心思

不只可以讓我快樂

還可以給我快樂人生的元素
一種滿足的真實

深海的胸襟
一切是如此的包容
大地的紛亂
一切都如此複雜
堅定這就是我存在的世界
我在遠端凝望著我心懸的依人

不只可以照亮路途

還可以給她彩色人生的依靠
一種心靈的擁抱

獻給我最愛的南 2005年10月30日下午一點二刻 德留

=============

這 不是第一次寫東西給我...

其實好像沒有很感動

但是卻不由自主的希望燈塔能永遠照亮他 照亮我 照亮我們

我 很幸運 很幸福 很滿足...

台長: boki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