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8 18:01:08|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也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手了
雖然是自己提的
但是卻像個白吃一樣哭的西哩花啦
也好!!!! 長痛不如短痛
是該適應適應自己的生活了
一直一直的依賴

從他 他 到你
一直不敢一個人
是該不ㄧ樣 該長大了

別因為害怕一個人而交男朋友
追求自己所想要的!!!!


希望你能過的更好 especially me!

其實沒有所謂的好不好
只有適不適合 願不願意包容吧




我想真的是說的好聽 做的難
很抱歉我都做不到




很開心 你給了我很不一樣的愛情
讓我體會到不一樣的相處

原來愛情不是單單我腦子裡的那個東西
我的腦 真的太簡單了


總之



謝謝你

沒有你 我這一年多一定會過的更糟
至少有顆大樹一直的讓我依靠

原來我真的沒有不喜歡你


THE END!

台長: 沈這裡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OOD |
此分類下一篇:就像你說的
此分類上一篇:選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