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9 18:27:5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嘻(!)

25號是2年惹>///<

ㄆ過老公在上班ˊˇˋ

我很乖唷(!)

我沒上班所以就一個人從新竹跑去桃園

找老公^^嘻嘻(!)我很乖吼(!)

ㄆ過被人發現我變胖惹ˊˋ我要瘦瘦辣>"<

真討厭...早班的ㄆ去上班在宿舍幹啥阿(?!)

真是滴...ㄆ過我跟老公很壞滴把她趕惹出去= =

呵呵(!)壞小孩(!!)

只有在哪陪寶貝到6點多ˊˇˋ

因為寶貝還要上班...我明天也要上班惹...

so...就在座車車回新竹辣(!)

囍(!)我晚上也沒閒著呢(!)

跟黃鐺去小胖家烤肉(!!)

從8點多烤到2點多(!!)呵呵 我們還喝惹酒呢(!)

鐺喝多惹= = 無言(!!)

還好沒什麼出軌滴事情(!)

ㄆ過第一次跟小華(t)那麼近滴講話

好害羞阿>///<

呵呵呵...回到宿舍3點多惹

一群瘋子還說要去打籃球= ="

又打到4點多...5點多才睡

早上就被北鼻罵惹ˊˇˋ

嘻(!)ㄆ過那天真好玩(!)

心情超好=ˇ=

在小胖家烤肉的寶貝們有:

小明(第一天認識)耿鳥(ㄆ是很熟)鸚鵡(胖胖滴)阿姨(沒多老辣)小胖(超口愛滴)小華(帥T耶!)小胖姐姐(超級正咩)鐺鐺(小T)小米(我辣!!)

台長: ♡米ㄦ〃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