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1 20:31:48|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戀爱季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是戀爱季嗎?!




暑假。。。是戀爱季節壓?



   最近。。好多好多人,身邊都多了個伴!




 很甜蜜。很浪漫。很幸福



呵呵﹏这些是交往都会的芭!





    你们这些幸福人。。。要繼續幸福下去噢!!


 好好珍惜彼此阿。。。哈哈哈…


((呵呵~我真的是孤單久了。才会說出这種話(!)

    不过。。我也不需要!




你们要繼續幸福下去噢。。

  不管这到底是不是戀爱季﹌

 我只是發現最近出現很多対幸福的人。。

   才会覺得是戀爱季的~~   哈︿︿"










超高兴的!!…很多人都找到了自己喜欢的人~

  





   我会羨慕。也会小小嫉妒…

  因為大家都很幸福。很快楽﹏

但不表示我也需要︿︿"


   有時候。。一個人的時候

真的很孤單。也很想要有個人陪…

  但我比較希望是朋友陪我。。

 no why~
      所以別問我為什麼︿︿



我不想交男朋友。。
    因為我不想很快就分手…
  我覺得現在交的很快就会分。。
     所以我不要  不想  也不需要!!

    我一個人。也能过的很好。。


即使我覺得現在交不会久…

  但是。。我還是很希望大家的戀情都能很長很久~



 祝福。。这些幸福人︿︿"

   單身的大伙们…也要加油噢~

     

  大家一起让自己快楽芭︿︿"








     
     跟媽媽去看醫生了…掰噎︿︿"

台長: ♤ⓟⓘⓖ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