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8 19:44:58|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個人的說辭本來就不會相同
何時才會成熟點想想自己也有錯
不管是1是2我從來不懂我到底做錯了什麼要受到這種待遇
還是問心無愧的付出自古就是泛賤?
對那種人來說我就是壞人
他們最無辜最可憐
極度瞧不起只會放大自己思想的爛人
不斷的為自己找藉口塘塞
某些方式是為了確保自己不在受傷的防護網
在別人眼裡是在用冷屁股貼
連是非都可以顛倒
這世界還有什麼道理可言
誰站在我的立場為我想過
我看連替別人找想的心都沒有
可憐?我是為了努力的活下去才會忍受那些汙辱
這是最大的底線
難聽話誰不會說
只是在替大家保留最後的尊嚴
我做人沒那麼無恥
連別人的台都要拆
不是我都不知道而是選擇不理會
我又不是路邊的野狗
說來就來說滾就滾
總之我想去西門整形診所
把眼睛割大一點





台長: 邱妹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很差的那種 |
此分類下一篇:就是讓你看的
此分類上一篇:大玩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