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1 01:21:39| 人氣4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抱抱抱北 啊!

 

謝謝你給我的生日禮物

我很感動!哈哈

六百多人很難湊的到耶!辛苦你了!(幫你擦擦汗...)

當我看完我感動到掉眼淚了~~

這就是你準備很久的生日禮物那樣是不是

會不會給他太好了呀~

你給我的太多了

今年的生日特別不一樣有特別的人做了特別的事

所以我有特別的生日

謝謝你唷!

我很愛你那樣~~

還有很多人都打電話來跟我說生日快樂

哈哈

花花

 

 

你是第一個打電話跟我說生日快樂的耶~

第一砲那樣是不是

哈哈很謝謝你唷

雖然你在忙但你還是不忘了跟我說生日快樂

真的很感動

羅婉瑜

謝謝你的生日禮物

很可愛

我會收起來

也祝福你再未來的每一天都很快樂唷~

A夢阿

哈哈我有收到你的祝福唷

可以做愛了是不是

哈哈!

那我會努力

哈哈

謝謝唷!

寶貝YO

突然想到我生日那樣是不是ㄚ

哈哈還馬上打來跟我說生日快樂

全國電子就甘心

謝謝你還有想到我唷

哈哈

感動啦!愛你唷~

臭女人陳怡均

謝謝你還打來跟我說生日快樂

不好意思囉

沒有跟你聊很多

但是我收到你的祝福囉~

你也要幸福快樂的過每一天唷!

愛你

呵呵!

蔡雅鈞

忘記我的生日了那樣是不是

還問我是不是愚人節騙你的

真是的

但是謝謝你跟妳男朋友的祝福

記得他欠我一顆金莎

哈哈

我記在牆壁上黑~

還有你知道我們最討厭你做什麼事

相信不用說太多

你懂

董事點吧你

少跟一些會影響你的朋友在一起

希望你能懂我們

加油吧~

謝謝你們的祝福

我很愛妳們唷!

哈哈

 

台長: 嚕咪
人氣(4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