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1 20:46:53|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你難過!!我很心疼因為我麼是永遠的小夫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以為你怎麼嘞!!結果聽到你的事!我真的覺得我們都好傻!!真的好傻!


聽到你這樣!走在路上我哭了!!真的難過了!!


聽你這樣哭!!我看不到你剛上高中時!快樂的樣子了!!


我很難過因為我們是朋友!!真心的朋友!無話不說的朋友!



我聽你說我才知道!!原來你愛一個人跟我一樣都好辛苦!!



你不要難過了好嗎??我很心疼因為我看到的你都是開心的!!


我们一起加油好嗎??努力找到下一個更好的!!


你不要再壓抑自己!!不要跟我一樣辛苦!!會很累的!真的唷!!



我很愛你因為我們是永遠的小夫妻!!



台長: 嚕咪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