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5 20:46:35|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是好人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回學校領註冊單 ~~ 
 然後打掃   聽說  較是要搬到6樓是吧     很好   很高  我以後可以減肥惹=ˇ=!!
然後就很亂   ~~    就過惹一個早上!!

   下午  跟阿嬤 舒 蘇蘇  去吃八方雲集  ~~ 
齁~~超飽的欸 !!
  然後就走到舊家 <二十張路那邊> 
因為我們要去我們認識的麵包店拿蛋糕   !!
今天大拔拔生日阿  ~~   生日快樂=ˇ=!!
  然後   走到一半    就有人跑過來跟蘇要電話     然後就對我說 我朋友想認識你! !
=       = 之後就走阿 ~~ 對面的工人還在那邊喊 ˋˋˋ  你們劉電話給我 我就把傘借給你們!!@@
   害我  心動惹一下~~  哈哈
 然後我們就走阿走     淋雨欸 ˋˋˋ
下大雨=  = !!!
   然後走到二十張路口    開始 有好心人惹 ~~  飲料店的阿姨界惹2把雨傘給我們  很開心欸 !!
之後   就走道麵包店  ~  我們就在那邊界廁所聊天      哈哈     原來  大家都記得我們三姊妹阿=ˇ=!!
  還說我們都變漂亮惹ˇ   哈    很開心欸 !!
還有一個之前的鄰居  說我變瘦惹=ˇ=  ~~
我整個飛上天欸=ˇ=!!
 恩   然後就去等公車    上公車之後超尷尬    哈 因為遇到舒之前的男朋友!
之後   車上就都沒人惹   只有我們三個!!
  到惹碧潭 我就大喊烏來公車跑惹啦 ~~~
司機聽到   就說   你們要做烏來公車噢??
我說對 ~~~
然後他就幫我們追車   哈哈   整個很好玩欸!!
本來都快追不到惹     幸好有紅燈=ˇ= 
成功追到車=ˇ= ~  
  今天   遇到好多好人=ˇ=
    很開心=ˇ=!!

台長: 豬 -﹏-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打工!
此分類上一篇:是  吃到飽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