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3 23:13:47|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宜蘭"蘭雨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去宜蘭的 "蘭雨節"玩水-ˇ- 。。
  嗯哼   還不錯玩啦 !!   
  走惹一個吊橋  噢噢  超刺激的欸 !!
  望下看  整著就是"腿軟" 
 我跟我妹尖叫一聲    整個就很像智障!! 哈哈!!
 然後   那邊很白目欸  進去收門票   然後完東西還要門票錢!
   去 ~    除惹玩水以外啦 !!
 我門一直在玩水欸 !! 
 然後   玩完要回家的時候   去洗澡 。。
  跟妹一起洗。 。。  然後有隻小青蛙 。。
 在門上偷看 。。  他每跳一步 我跟我妹又大叫一聲 。。
  又再當智障惹我們!   哈哈!!
  恩  回家的時候  阿姨跟叔叔吵架    結果就開山路 。。
  然後開很快   又逆向- -。。
我整個在後面滾阿滾的 。。
     很不悅!!  然後   一回家就跑去吐ˊ0ˋ。。
  快氣死我惹 !!  齁 。。
   今天   很累欸-ˇ- 。。
照片明天增 ~~

台長: 豬 -﹏-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我要變成有錢人!
此分類上一篇:重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