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6 06:06:34|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是一個易怒,脾氣不好的男人...
他是一個很多人想愛,卻愛不了的男人...
他是一個為了朋友什麼都ok的傻瓜...
他是一個我永遠猜不透他的男人...
他是一個永遠知道我在想啥的男人...
他是一個我捨不得放開的男人...
他是一個嘴硬心軟的爛好人...
他是一個嘴很挑的美食主義者...
他是一個老說不要...卻又買東西給我的男人...
他是一個肯陪我逛街...帶我遊山玩水的男人...
他是一個真心疼我愛我的男人...
他是一個嘴上嫌棄我...心裡卻疼愛我的男人...
他是一個曾動手打女人卻捨不地得對我動手男人...
*希望他將是我的最後一個男人*

台長: ★☆鼻要問我☆★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