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5 02:03:05| 人氣3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鶴+大烤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22來個緊急大調班

HAHA

小胡胡小朋友真識相的幫我去上班了

親愛的K小姐的命令怎敢不從

 

要看場電影

ㄌㄧㄥ老師勒!!!有夠靠腰的我是屏東人迷路了

我跟K小姐當對迷路鴛鴦

K小姐她娘親知道一定又要笑到翻掉

= ="

 

悠悠哉哉曬傷的兩人

 

 

蝦拼滿人

太晚預訂

真可惜

K小姐大喊吃螃蟹會更好!!!!!!!!!!!!

其實我也這麼覺得  哈哈

 

 

轉去韓鶴

韓式料理

一個怕酸 一個怕辣

 信心滿滿勇氣十足吃下去

還不賴嘛

韓國烤肉+人參雞湯+泡菜鍋+月亮蝦餅

拉 大胃KI也吃不下拉!!!

感謝K小姐總是把熱騰騰的東西吹涼再送到我嘴裡

我吹涼的東西總是燙到她

技術太差 XD HAHA               苦了妳的嘴

快被養成肥人...妳快點多吃點 瘦子

 

 

 

休息不到兩小時

持續奮戰晚上大烤肉啦

6點烤到11點半了

東西超多~~~~~吃不完

HAHA

 

雖然我是頂著奇妙頭出現

 

我遲到沒早退

--------------------------------------------------

拉拉拉

 

真棒

台長: p
人氣(3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開心 |
此分類上一篇:9/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