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9 20:26:34| 人氣2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學    早上不忙晚上忙


毆毆  我的海邊跟好樂迪都沒跟到

最末假期跟學學最初玩樂都沒了


水能不能早點到= =
每次收貨都搞好晚



學弟好可憐抽到我這籤王

別沮喪了
大學生活是美好的



------------------------------------------

K小姐每早都要用超過30分鐘的時間叫我起床
其實我不愛賴床
真的
只是床就黏在我身上我也沒法XD
她應該每早都有想把我踹下床的衝動
氣質氣質


抽個學弟
害我千葉沒吃到


我想吃火鍋!!!!!!!!!!!!!!!!!!!!!!!!!!!!!!!!!!!!!!!!!!!!!!!!!!
K小姐大喊"我要吃蛋餅"!!!!!!!!!!!!!!!!!!!!!!!!!!!!!!!!



我只能說

妳的真沒說服力



感謝王媽咪的草莓大福
好吃欸
K小姐  認命吧  我跟你媽還有妳妹還有妳爸是同一國的

HAHA
快跟我投降




-----------------------------------------------
相簿新增啦!!

台長: p
人氣(2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韓鶴+大烤肉
此分類上一篇:我有一個大秘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