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5 00:00:48| 人氣625| 回應9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10/03(三) 今年中秋在台大醫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

我一直希望 人生可以 輕鬆自在

對於王家來說 卻是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

 

10/2號 星期五 正當準備等爸爸下班回來烤肉時

我們已經先在菜攤 升好火 想團聚和樂一下

王阿爸打電話來 說他在 三重的光復路跟幸福東路口 被機車撞

而且感覺自己手斷了  要媽媽快過去 

姐姐 姐夫 媽媽 接到電話 開車趕過去 

我們在店裡 看到 升好的火 烤好的幾片肉片 

卻沒有心情吃  等著電話 等著通知

 

媽媽打來了  說 眼睛大量流血 不確定傷大不大

手也感覺斷了 感覺歪七扭八  現在在救護車上 要送去台大

掛完電話 眼淚狂掉  趕緊收一收  往台大出發

 

在急診室 看到 王阿爸 躺在那  身上大量的血

雖然說 這不是第一次  卻 也是最嚴重的一次

姐姐說 不可以哭給爸爸看  可是  我忍不住

想到剛剛通電話 人還好好的 才不到十分鐘 

如今一切變了樣    我不知道  該用怎樣的思考模式 去進行 

 

 

右眼的眼窩 眉頭那邊 破了一個洞  急診醫生 縫了一個小時多 

縫好時 他說 因為傷口很深 所以補起來 

但以後可能會稍微凹一個洞 因為 眉頭的骨頭碎了一小塊 

縫起來以後 傷口以後會感覺麻麻的 沒什麼知覺

 

至於左手的手碗上面一點的骨頭 比較嚴重 

碎的很徹底 需要接鋼板 星期六安排動手術 

 

就這樣 拜託了醫生 能幫我們安排”健保病房”

因為  窮人家 沒有 保險 沒有 勞保 

這次 不知道 要花多少錢 

以後復健的路 也要半年 

 

幸好  不幸之中 也是有幸運之事 

有找到 健保病房 讓 王阿爸住 

 

 


(( 剛縫完眼窩頭的王阿爸 再跟 住院醫生 說明 明天開刀的過程 ))

 

說好 星期六的下午四點 進手術室

但因為是中秋假期 所以 很多醫生都排休  只有兩個開刀房運作 

於是 王阿爸 從 下午四點 等到 晚上 十一點 

護士才跟王阿爸說 該準備開刀了 

 

因為 手術室跟住院護士 沒有溝通清楚

於是 王阿爸 在 手術室外面 等了半小時 

讓王阿爸 倍感緊張 






(( 在手術室外面 等待著 ))

王阿爸說 他沒有進過手術室 他好緊張 

住院護士還跟王阿爸說 別緊張 

 

我跟王阿爸說 這個不要怕 就好像 賣豬肉在劃開豬肉一樣 

很快 睡一下 就好了 

 

凌晨三點 王阿爸 回病房了  

10/5號 骨科醫生 要照 第二次的 x光 

 

 

 

接連星期六 星期日的中秋假期 

只剩王家三姐妹 在撐著 菜攤 

因為 媽媽要照顧 王阿爸 

 

好忙 好忙  按奈著情緒不爆發 

小心的處理在店裡的眼淚 

我說 我沒有很快樂 

 

晚上 收好店 就趕去 台大醫院陪王阿爸 

待到 晚上十一點 才緩慢的回家休息 

雖然覺得很累  卻覺得 很欣慰 

 

我說  患難才會見到真情 

但 可不可以  不要 這麼克難 

 

 

我說  某些警察 真的很爛 

車禍現場 被移動過了 導致 沒拍照 也沒劃線 

還要 王阿爸 自己打電話叫救護車 報警 

調里民監視器 結果因為是死角 沒拍到任何影像

現在怎麼辦??

 

王阿爸說 兩個年輕人 逆向行駛他的車道 

他閃避不急 只好迎面撞上 

對方後座乘客 還未戴安全帽 

 

只有王阿爸的傷勢最為嚴重

對方只有後座乘客的臉 被 王阿爸的安全帽給割傷而已 

 

我說  對方 沒有一點 悔過 

只想一昧的推卸責任 

 

我說  老天爺啊 開開你的法眼 幫我評這一切吧 

 

沒有車禍現場的證據 也沒有 監視錄影 怎麼還原這一切????

 

難道真的只能 聽天命嗎???

 

王阿爸 是王家的經濟來源 靠著他做土水 一個月五萬多 

現在手斷了  至少也要 半年 才可以恢復 

我說 怎麼辦??

 

如果對方真有誠意 那為何 一句道歉 我們聽不到???

如果對方真認為自己無罪 那 真正的正義是什麼??

 

就為了貪圖方便  逆向行駛去7-11 就一點錯也沒有??

 

 

我說 我不知道  只知道   我好渺茫 

 

 

 

 

 

 

 

我說 我好愛哭  總是在 王阿爸看不到的地方 哭失聲 

哭到 在手術室等待的家屬 跑來安慰我 

 

我不是害怕 我只是覺得 為何要這樣

我只是 很心疼   

 

人生 真的有好多關卡 

我說 我已經 慢慢在走了 

 

這幾天  我好撐....

 

 

 

謝謝各位的關心 

我們都有收到了

 

謝謝 中港 義消的幫忙 

雖然都派不上用場 

 

也謝謝曹家人的雪中送碳 

大舅的2000

小舅的水果禮盒

大阿姨的中秋月餅跟長壽香煙 

二阿姨的10000

三阿姨的2000

小阿姨的2000

 

江瞇瞇同學的600

 

也謝謝 雲林的 大阿伯 

也謝謝 雲林的 叔叔

打長途電話關心王阿爸 

 

 

也謝謝 詹雅婷  在第一時間替我們找到台大醫院

      更謝謝妳 有這份心 守住王阿爸  

 

謝謝 番先生  在菜攤協助我們一切 

 

謝謝 安仔 想去看王阿爸的心 

 

謝謝 奶媽  在菜攤 幫忙我們

 

 

也要謝謝小寶 每天趕夜車 等待我回去 

然後隔天沒睡的回去 忙碌  

 

 

(( 更要謝謝 王阿薇 全程陪我們到尾 ))

(( 還替王阿爸擦血水  還到菜攤幫忙一整天 ))

((   真的謝謝妳 王阿薇 ))

 

 

 

妳們的好 我都有看到 

 雖然  我很不擅長表達自己 

但 真的 ~~真的 很謝謝妳們 

 

我們會想辦法 來回報妳們的 

 

不管是水果禮盒 現金 還是 口頭跟心裡的加油打氣

我都很感謝 很感謝 

 

雖然 王家 沒有什麼錢 

但 還是 很謝謝妳們

我們依然會努力的迎接每一天的挑戰

 

 

 

我說  水果禮盒 有很多     

但 王阿爸 吃不下這麼多  

 

我說 現金 收的很不好意思 

但卻 很有幫助 

 

因為 王阿爸 只有健保 但只有補助一點 

其他的 還是要靠 錢 來撐住這一切 


 

我說 口頭跟心裡的加油打氣

我很感謝  我會努力的 

 

 

最近比較忙 沒時間去看各位的報台 

大家都要加油 行車也要小心  

 

我說 身體健康 真的贏過一切 





 

台長: *~大小寶之戀~*
人氣(625) | 回應(9)|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2009年出運中(下半場) |
此分類下一篇:09/10/07(三) 王阿爸出院了
此分類上一篇:09/09/28 (短篇) 花錢吃醋

維維
唉~~看到車禍的原因整個很肚爛!!
尤其是現場被動過= =

警察通常會說私下和解
不然就是要自己花錢做行車鑑定= =
然後等很久報告才會出來~~

哎~~
希望王阿爸早日康復!!
2009-10-05 00:51:29
micro
哇~~傷得不輕啊!!
祝王阿爸早日康復 ^ ^ ~

王阿爸加油!!
路路美眉加油!!
2009-10-05 05:25:27
JUN
親愛的
加油

好好收拾心情照顧爸爸

是否可以問問7-11的目擊證人啊
真相只有一個是不是
不要太快放棄
2009-10-05 09:39:58
AnNi
王阿爸傷的蠻嚴重的耶~
開刀住院要花不少錢

要加油喔~
2009-10-05 17:55:21
gifanw
幸好
雖然受傷但還好意識清醒
平常就痛恨喝酒駕車的年輕人
對便宜行事而抄小徑的人也感到害怕
因為我就是車禍受害者的家屬
有病床
有清醒的醫生
有熱心的親戚朋友
有健保病房
真的很棒
你的王阿爸必有後福
王家人也會越來越走順運
加油

來自王爺的祝福
2009-10-05 22:17:52
桃子
王阿爸加油喔
老天爺要你放假休息
其他的人好好調配時間
該上班就上班
該補眠就早點上床
現在的每個人都很重要
不可以出狀況
才能賺錢才能照顧生病的人
所以
你要加油
知道嗎
2009-10-06 13:26:42
安仔
一家人,無論是誰…都很重要!
這段期間,請三位姐妹好好保重並照顧媽媽
大家別太累!不然王阿爸也會操心吧!
王阿爸一定會好起來的
以後也會順順利利的
別的…我不敢說
但你們一家人經歷很多大風大浪
這次撐過了…就再也沒有任何事可以為難你們
加油~~~
2009-10-06 16:48:42
喬恩
加油!沒事的
吉人自有天相
壞人會被繩之以法的
妳要加油ㄛ!
2009-10-07 14:56:04
flower
有一種新發明的安全帽,帽上有攝影機,它會自動拍攝路況,例如有逆向來車、一定會被拍攝,車禍是怎樣發生的?都會被拍下來、可以作為證據使用。
2009-10-20 21:18:55
版主回應
那種應該很貴吧 = =

謝謝妳
我會再去查查的
2009-10-22 20:17:5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