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8 00:35:17| 人氣30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08/17(一) 美麗華貴婦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

臨時起義

參加了  貴婦團之旅

 

首站 選擇了內湖 好市多

我一定是太瘋狂

才會帶著 剛出院的妳

到處趴趴造 還讓妳試吃 = =

吃到燙 吃到辣 都算我的.....

我覺得  我好冤喔.......

 

可是 妳採買的功力 不輸我

全場就看我 一直告訴妳

想要再買 想吃再買 會過期 不要買

嘖嘖  我們還沒挖到金礦耶 ......

 

最後 我買了  好吃的進口"綠葡萄" 還有  培根...

(( 只是 培根 我又沒有很想吃 .....)

 

第二站  當然  就是   我最愛的  內湖美麗華

我也不知道 為何我這麼愛

可能  美麗華  集十多種 於一間吧

電影院 百貨公司 小花園  摩天輪

現在又加上捷運 

我看 以後 我離家出走 找不到我 就表示 我去美麗華散散心了 

((((   夜晚的摩天輪  其實  還挺有感覺的 ))))

((( 只是內心深處的聲音   只有自己聽到而已 ))))

 

 

第三站   就是 就是   美式餐廳之  Friday's

突然忘記 要不要加s耶 = =

我說  剛出院的人  真的可以吃嗎...

我好迷惘  可是  好好吃

 

我的上海橘香沙拉  推推推  超級正

還有 還有 美式三拼  我越來越會拿西餐刀

核桃鮭魚也好好吃

 

((((   希望  星期二 小寶回醫院門診  不要有大礙的好 ))))

 

(((  我說 我說  為何  我會這麼喜愛 上海橘香沙拉  )))

((( 酸酸 甜甜 帶點 香辣  最後 就會帶點甘鹹 我說  那是愛情的滋味)))

((( 那甘鹹呢??  當然就是  喜極而泣啊  傻蛋   七夕牛郎織女不是都抱在一起哭)))

 

 

看我這麼滿足的吃著我的上海橘

就知道  這盤味道如何了

超級讚

 


(((  無意間曝光的小寶   只有一邊而已啦 )))

((( 再還沒真正確定 甚至  下定決心之前 是不露臉的 )))

(((  我說 我說  我身上的衣服 是小寶買的 )))

 

為何說是貴婦團

知道嗎

因為小寶  覺得我穿的褲子 太糟糕

於是呢 帶我去買褲子

第一條是Lee 的   嘆...只有牛仔拼布 真有那麼貴??

第二條是BOBSON  嘆 ....  我覺得 擁有一件 2XXX的牛仔褲 是一種罪...

不過 不過  穿上去的感覺 真的感覺有變瘦 還有變高喔

我覺得 我的腿 好長喔 ))))))))))))))))))

 

還有 一件 POLO衫 一件 紅色T桖 

那  說好的情侶上衣呢????

妳又食言了吼...  會胖 會胖

 

再來就是  三件  曼黛瑪璉的內衣了

我說 內衣好貴 可是 效果好正

集中托高的胸部 有加分 有加分

 

(((   這樣  桃花  可以朵朵開嗎 ??? )))



((((   滿滿東西  排排站    醬  就   9188了)))

 

我說 我說

我們沒有亂花錢喔

更別告訴我 把錢振災之類的

因為  我有  我有 ~~~

 

 

謝謝小寶

不過呢   我還是  會分三期  把錢給妳的

因為 妳賺的 也是辛苦錢

我說 我說  我一定會分三期給妳的



((( 小寶說她不舒服 於是 在美麗華的小花園 休息了一下 ))))

 

我說

原來 小寶 身高只有 155

這樣 減少的身高  算誰的 = =

167-155= 12 

是吧 是吧

 

我說 我不在意

因為呢

我們之間 沒有距離

 

取而代之的 是一種 放心的信任感

 

謝謝 妳對我的信任與放心程度

我會珍惜 

 

也謝謝妳今天讓我心情好多了

 

我就說嘛 心情不好 花錢就是了

 

 

 

 

至於 那個 可愛的床包組

由我買單  就當生日禮物  好嗎??

至少 小小心意  允許我做到

 

 

 

 

我說 我願意

努力看到未來

我會撐著

 

照顧自己 也照顧需要幫忙的人

我不會吝嗇拉她一把的

 

 

PS  我可不可以辦信用卡啊

真的好方便喔 )))))))))))

信用卡)))  快回來喔 )))))

 




台長: *~大小寶之戀~*
人氣(30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2009年出運中(下半場) |
此分類下一篇:09/08/19(三)自己晃晃 & 板橋洋蔥
此分類上一篇:09/08/15(六) 好打發...

維維
維也要買啦~~
2009-08-18 01:53:48
版主回應
小維維
妳要救世
所以不能買

我幫妳買
我幫妳買

^++++++++++^
2009-08-19 20:45:22
meow
看到那個排排站的購物袋
真的有一種...不可言喻的興奮感~
看到情人其實就很開心了~
又可以和對方一起去吃大餐+逛街
真是太讓人羨慕了啦!
PS. 買了新床包嗎? 人要新衣~床也要新衣
2009-08-19 01:02:13
版主回應
嗯啊 超級酷
那種排排站的感覺

妳就會發現 百貨公司
看到妳拿滿滿的購物袋
都會站起來 努力的為妳解說喔

唉 .....
不消費 也是人啊....

有情人的陪伴 真是 讚啊

我說 我說
有買新床包喔
有新新的味道喔
好好聞喔))))

舒眠配方 <<==
2009-08-19 20:47:20
Turtle & Point
哇哇哇

好幸福唷

美麗華摩天倫我有打過一次

ㄧ樣是個非常美好的回憶

(妳怎麼不讓他露臉阿)
2009-08-19 20:09:05
版主回應
美麗華摩天輪
我超愛耶

我每次去那邊 心情就好好
可能 擁有很多回憶吧
^+++++++++^

妳的也沒有露臉露很多喔
而且而且
我有給她露手臂 露整身 只差一顆頭而已
想像 想像

算 長髮妹吧
快想像 快想像

一高一矮愛搞笑的長髮妹
走在一起的畫面

哇賽~~~棒透了
2009-08-19 20:49:5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