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0 14:35:01| 人氣40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08/08(六)颱風之快閃雲林&土庫怪人花枝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

父親節

市場冷清

於是  快閃回雲林

 

雲林真的風大雨大

看到王阿爸這樣開車

讓我們超級害怕

打滑 打滑 打滑

我終於知道  生死總在一瞬間

 

 

 

(((  臨時停在 泰安休息站  因為  風大雨大))

 

 

 

 

(((   連  黑鼻仔  也回雲林  探親喔 )))

 

 

 

(((  叔叔家的  阿勇仔 ))) 

(((  好像是很純的 邊境牧羊犬喔 )))

 

 


(((  阿勇仔一直對我的 黑鼻仔 有著非常大的興趣...)))

 

 


 

(((  雲林的阿勇仔 跟 我的阿勇仔  差好多 = =  )))

 


(((  雲林土庫街 有名的  怪人  花枝羹 )))

 

 


 

((( 小小的店  擠滿了好多人 )))

 

 

(((  就是這一味  在台北找不到的好口感 )))

((( 讓我回雲林都好想吃 )))

 

 


(((  堅持不給拍的黑鼻仔  也有吃到幾根小麵條喔 )))

 

 

 

==============================================================

 

我說 我說

快閃雲林

決定快  回程也快

總覺得 王阿爸開車 好危險

是因為 我坐 小寶 的車 坐習慣的關係嗎

整個就是不舒服  = = 

 

我說 好多人 問我

"她"去哪了

上班 上班 上班

往更高更遠的地方 去發展了

 怎麼人的記憶力 真的特別好???

 

 

 

========================================

 

我說

黑鼻仔 好乖  坐車車  更乖

上車睡覺 下車遊玩

怎麼會這麼乖

 

比比拉肚子  要顧家

勇勇會搞怪  要顧家

細漢仔 還沒調叫好 要顧家

就黑鼻啦

穩定度高 又可愛

而且 而且 還不用綁繩子喔

萬歲~~~~~

 

下次 我們帶細漢仔 出門吧

 

GO~~~~

 

 

======================

 

我說 

父親節

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

可能是 有帶大人去吃飯了吧 

 

 

最近心情很明顯的不美麗

不安的心 一直在作怪

安撫我 一點也不難

哄我幾句就好 

 

我需要的 其實就是妳 

 

 

 

 

 

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 

更不能當重心 

 

 

 

 

 

===========

親愛的阿君君

我覺得

我跟妳才是同一個鼻孔出氣的

唉 

 

===================================

 

恭喜 堂弟  王慶川  考上  國立成功大學 化學工程系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恭喜恭喜 

 

台南都會逆來逆去的喔 

哈 

台長: *~大小寶之戀~*
人氣(40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2009年出運中(下半場) |
此分類下一篇:98年度父親節之海角帝王蟹全餐&09/08/9(日)
此分類上一篇:09/08/07(五) 颱風天 上班天

jun
因為我們同病相憐啊
哈哈哈哈
OK的啦
反正就是自己愛上了
沒辦法
2009-08-11 09:44:05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