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6 21:31:40|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07/16(四) 彩虹真的很靈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四

看到彩虹 真的會有好事發生

王小妹 應該就是其中一個

不簡單 不簡單

中獎了 中獎了

我 姐 王阿爸 都可以分到一千塊喔

老板 還可以分到兩千塊喔

我說 彩虹好靈驗

 

 




(((  這有兩道彩虹喔   不過 只有一條拍的比較清楚 )))

 

 

 

還記得 前幾天 在 中和看到的大大彩虹吧

只是每個人 所發生的 好事 都不太相同

 

像 菲律賓的大客戶  今天竟然來店裡買了兩千四

 

姐姐有買到 半隻 一百塊的雞

 



(( 姐姐跟她的戰利品 ))

 

好吃的鹹水雞  半隻只要一百塊

 

 

 

我說   好事  來臨  對吧

 

我相信   我相信

 

 

不知道  妳們的好事  有沒有發生 

 

 

 

 

我想  王小妹  今天應該會睡不著覺吧

太興奮了  太興奮了

 

 

一家以喜 一家以憂

雖然 我沒中獎 = =

再接再厲 再接再厲

 

 

==================================================

 

 

我說 身份不同

所得到的待遇 也會不盡相同

 

所以

隨風飄吧

 

 

越是在意 越讓自己感覺自己鬼上身

 

看淡點 看淡點

 

 

 

邁向明天工作的第 12天 

 

 

 

話說 

7/24號 姐姐要跟哥哥去台中 

我想去 台中雙十路的古早味餐廳 

也想去 逢甲夜市 

 

但 我希望 我不是自己一個人 

 

嘻嘻 

 

 

請來電預約

我就會多準備位置的 

 

 







 

台長: *~大小寶之戀~*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2009年出運中(下半場) |
此分類下一篇:小胖比 三歲生日
此分類上一篇:09/07/15(三) 山寨夫人好當嗎.....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