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0 21:14:48| 人氣44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05/20(三) 離開是否沒好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三

持續上班第8天

我已經不知道 

撐著我的點 

是什麼點了 

只能告訴自己

冷靜 沉著 會有人懂的 

只能一直信心喊話

可以跨過去的 

因為

我們都是這樣 一步一步 走來的

 

 

 

 

 

來福的耳朵 腫了 

醫生說 裡面是滿滿的 ”血水”

礙於來福有心臟病

再加上 老狗 傷口也不容易癒合

更何況 還是大熱天 

於是 醫生也不敢動 更不敢冒這個風險 

 

之前一直說  

等工地一完成 

可能 來福 也上天國了 

 

總感覺 來福的眼框 泛著淚水

 

 

 

連一隻工地的狗 都懂得 知恩圖報了 

我真的很難去相信

我們身邊的人 可以這麼不知道感恩 

 

 

拿茶壺阿伯來說吧 

請你積點口德吧

平常能幫你的 

我們樣樣都有做到

現在 月底 要你搬離開 

你竟然去說 王阿爸的壞話 

王阿爸怕老婆 是怎樣??

有惹到你 礙到你??

你知道 王阿伯 說了多少 你的可憐處嗎 

 

人如果一直靠別人可憐

這樣不會過的很難過嗎???

 

請你離開吧 

我已經做了我最大的極限度了 

我不知道 該怎麼對你伸出我的援手了 

因為你根本沒在進步

對不起  我盡力了 

 

 

 

============

如果我說 

離開 請記得 多說些對方好話

那我想

應該沒有人 

做的到 

 

只是 

別讓我的猜測成為真 

 

當初 她公開照片  極度的羞辱妳

結果最後 妳還是回去對人搖尾巴

那我只能說 

我可能看錯妳了 

 

我不太懂 一個 雙性戀的人 能夠帶給妳怎樣的幸福快樂

 

雖然 掌權 在妳手裡

但請多替自己想想

有時候 人是需要一個伴 一個精神支柱

但也可以挑情況

而不是 只要有人陪 只要有人陪睡就好

 

或許 這一切 只是我的猜測

過好自己的生活吧

 

把自己的錢 都留好 好好運用

別花在無謂的人事物上了

 

安仔說

事到如今  我們只能往前看了

就是偶而會想起

還是想想就算了

某種程度的關心

就讓她暫時無聲吧

 

 

 

===========================

 

是不是

只要到了某種時刻

就是會有人先行離開

我突然好害怕這種感覺

 

甚至讓我

有一種

想哭的感覺

 

 

 

 

 

 


 

三碗  泡泡雪花冰 

是阿露露跟 小霈妹妹 中午 買給我們吃的

很感謝她們

雖然

平常對她們也沒有特別好

 

可是

這就是 溫暖吧

 

在做什麼事之前

甚至 在買什麼東西之前

都會想到另一些人

 

這就是 情 吧

 

恩情

友情

愛情

 

人的心中  還是需要一個 情 字的

 

 

 

 

 

 

最近天氣好熱

忽冷忽熱

大家都好好照顧自己

也照顧好身邊的人

 

我們都要努力 成為 上人

 

慈濟的上人說

這輩子 有緣在一起 就是還清上輩子的債

所以才有 歡喜做 甘願受

如果還是不情不願

那下輩子

就會連本帶利的 再繼續還

 

雖然我希望  大家能夠感情好到 相處好幾輩子

但絕非不是  妳欠我 我怨妳 之說

 

我們努力成為 上人吧

 

 

 

新莊大拜拜的暗訪跟 繞莊

我還是期待著

大家一起參與的熱鬧感



 

台長: *~大小寶之戀~*
人氣(44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2009年新氣氛(上半場) |
此分類下一篇:09/08/21(四) 烏雲有晴天
此分類上一篇:09/05/19(二) 不是每天都有的 貴

冰霜™
「是不是只要到了某種時刻,就是會有人先行離開」

我想答案是肯定的,也真的很令人害怕。
不過也因為如此,
才會更珍惜現在身邊所擁有的人、事、物,
加倍的感受每一個當下,對吧^^?
2009-05-20 22:08:21
版主回應
是啊
別讓自己
輕易的後悔

因為
都有
取捨

取捨取捨
很難擇決
2009-05-21 21:34:29
桃子
好好送狗狗一程
你呢
身邊有人陪嗎
找到舒壓的管道了嗎
突然想起我剛寫新聞台時
很高興
我們都還在
2009-05-20 23:13:48
版主回應
身邊沒人陪
倒是還有四隻狗 
驕傲的 

很高興
大家都還在 

沒辦法發洩就會選擇大哭一場 

姐姐別擔心 
還在還在

謝謝妳
2009-05-21 21:35:14
安仔
來福要投胎當有錢人家的仔仔了!該恭喜他~
這輩子他運不好當狗,但遇到了你們這家貴人,也算他小小的福氣。看到你們為他哭,他會更捨不得哦!所以到了那一刻,請你們還是先忍住淚水,請他好走…
2009-05-22 12:40:27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