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3 21:58:51| 人氣74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03/23(一) 新莊約會聖地&什麼最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

往往都只做到下午而已

今天  竟然給它操到 晚上八點半

我發現

我越來越酷了

 

其實 我很喜歡我的工作

雖然我常常會用飆髒話的方式

來咒罵我的工作

 

但世上有好人   菜市場有好客人

我喜歡她們跟我說謝謝的時候

只因為我多送了她幾條紅蘿蔔

或是我少算她幾塊

更或是我送她一個大袋子

 

她們都會很熱情的說謝謝

我就覺得好開心  好感謝

 

其實 謝謝 才是我工作 最大的動力吧

聽起來 啾甘心ㄟ唷 

 

 

 

高麗菜乾  煮  排骨   超級好喝的啦   

古老的小秘訣 

真的正讚喔

 

 

 

==============================================================

 

最近會跟媽媽 姐姐 妹妹  去  體育場運動運動

可是呢 我都是去 "走操場"的

哈哈

 

我發現

很多情侶

都在體育場邊  浪漫ㄟ

我覺得蚊子很多耶

 

可能是因為人很多 所以 不會注意太多 

她們都 一小對 一小對

在擁吻 抱抱  摸來摸去  打情罵俏的耶 

哇賽賽 

居然 居然  還是 國中生 高中生耶 

連”圈內的” 也很多耶 

 

我發現  新莊的小孩  真的很聰明

 

 

 

 

 

 

約會的最佳聖地     新莊綜合體育場

可以聊天 可以手牽手逛操場  還可以在階梯旁邊

妳抱我 我抱妳  妳咬我  我咬妳的

而且而且  夠隱密喔

只是 要注意 要注意

草皮 有狗大便  可能 有人在偷拍   貴重物品 要帶好

 

 

 


王小妹  會跟  路過的 小弟弟  搭訕......

 

 

 

 

========================================================

話說

3/22 星期日

菜攤附近 來了 一陣  超級吵的  攤位

違規使用 麥客風  音響又開的超大聲

讓我耳朵極度不愉快

但因為 無人可管 只好放任

就這樣 讓她們吵到下午

 

她們 在賣   "  衛生紙"  

還強調  絕非再生紙 也絕無螢光劑

八包  只賣   59元 

 

我只能說

很吸引那些 婆婆媽媽之人

來購買

 

如果 一台車  可以載一百箱

一箱裡面有 六串  一串 賣 59元

59 * 6 = 354

一百箱等於  3萬5千4百元

 

星期日 來了三台車

大概等於  三百箱

所以 業績至少 超過 十萬元

因為 我來上班前 就已經下好一台車的量了

我看到 三台車在下貨

 

 

現在的人

不怕肚子餓

而是怕  買不到便宜的衛生紙

 

整個就是大瘋狂

 

 

 


 

我看啊

我也改行

賣衛生紙了

 

誰說

大陸貨 大家都害怕的

妳看  衛生紙

還不是搶成這樣

 

 

那為何

買菜

都要先問

 

老板 高麗菜 是大陸的嗎

老板  大陸妹 是大陸的嗎

老板  這地瓜 是不是大陸的啊

 

 

還好

她們沒有問我

 

 

阿妹仔  妳是不是大陸來的啊

 

 

 

 

 

 

 

我啊

 

是下港郎

 

別怕

 

不黑心的下港郎

 

 

 

台長: *~大小寶之戀~*
人氣(74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2009年新氣氛(上半場) |
此分類下一篇:09/03/24(二) 新莊的天空 飛來一隻雞
此分類上一篇:09/03/19(四) 染染染

。布瓜。
呵~其實我也怕大陸貨
但我還不會問成這樣
我怕的是大陸的一些有關電的東西
像電池.音響.電鍋.電視.電冰箱等...
因為如果一不注意
怕會危急生命危險嘍^^
你懂的...
但是我相信妳們賣的一定是最新鮮最好吃的優
上面那碗麵
看起來真的讚!
我也好想嚐嚐~
2009-03-23 22:28:24
版主回應
那個不是麵
那個叫 高麗菜乾排骨湯

清清的 酸酸甜甜的
還吃的到 高麗菜的脆感喔
超讚超讚


山寨版 人人要堤防
但呢
也別說 這個不要 那個不要的

我覺得 隨遇而安就好
2009-03-24 20:47:48
AnNi
哈...大陸的比較黑心啊!!
2009-03-25 11:42:2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