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7 21:42:52| 人氣6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08/02/16~02/17 重生 我相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連兩天的旅程
其實不累
倒是挺刺激的
都發生了 不曾發生過的事

16號跟我家夫君 還有另一對朋友
四個人 前往宜蘭
本來想到 國立藝術中心的
卻因為肚子餓 一直往前開
就開到了 蘇澳 並且在蘇澳港對面吃活魚餐廳

其實 享受那種氣氛 東西都不算難吃
在吃的時候 她們就提議要去礁溪洗溫泉
本來還挺害怕的
兩個人 開著燈 赤裸裸的
雖然說已經發生 做 愛 做的事
可是想起來 還是怕怕的

所以 就先決定 到 國立藝術中心
可惜 下午六點就休館了 我們到達藝術中心是六點半
於是呢 就前往礁溪洗溫泉了

跟我家夫君一起泡溫泉 真的沒有很難
只是第一次 所以顯得小尷尬 小害羞
身材又不是很好 = = 這麼光明正大 想到就臉紅

可能是溫泉泡太久 也可能是因為緊張 外加身體不適
所以 跟夫君說 想起來 先去洗澡
我家夫君跟著我後面起來 還邊玩的說 要幫我洗頭

其實 那時就比較沒那麼害怕了 因為 我家夫君知道我會緊張
總是先提起勇氣 先開始 其實我知道 她一定也有點怕怕的

頭昏昏 眼花花 邊跟夫君說 邊讓夫君幫我洗頭
不料 腿一軟 就這樣 蹲了下去

根據我家夫君形容 只能用 恐怖 來形容
因為 我小小的 意識不清楚了一下
還是我家夫君叫我 我才清醒 然後把我的頭洗完

無法解釋的生死一瞬間 到現在想起來 還是怕怕的

原來 人的生命 很不值錢 還好 沒發生任何意外
不然 我想 最難過的人 應該是我家夫君

因為 我們還沒好好享受我們的戀愛 甚至還沒用行動來證明

我們的愛 真的好濃好濃 好烈 好烈

嚇到的兩個人 就決定 下次泡溫泉 一定要找個通風良好的地方


啟程回台北 兩個人的臉色 都沒有明顯的好看
可能 還在驚魂未定吧
把車上的一對朋友 送回台北市
我就跟夫君 一起回中壢

因為星期日 夫君還要去公司開工
怕她太累 又開一整天的車 所以讓她回中壢休息
隔天在自己坐火車 回台北就好

只是星期日早上 夫君睡起 問我要不要在家 等她回來
十一點到下午兩點而已

好吧 反正 講真的 我也很不想離開她身邊
下午三點 夫君回來 載我去 慈湖 又去大溪湖畔吃飯
最後又繞了 石門水庫 然後回程 夫君載我回新莊

回程的路上 聊了一些關於 閨房情趣

我想 醉翁之意 真的不在酒 而在當下的氣氛









現在是 17號的晚上 九點半 我在新莊

夫君開始回中壢了 而我 又開始想她了
聽著歌 讓自己沉殿一下 這兩天的心情
真的很五味 也一直告訴自己 要惜福 要珍惜

經過那次溫泉 夫君晚上的緊緊擁抱 深怕一放手 我就會消失的感覺
那種愛 那種疼 真的好強烈 我懂 真的懂

夫君的眼淚 讓我不知所措 一直罵她是三八鬼
只能親吻著夫君 擁抱著 卻不知道該怎麼安慰
我想 一直待在你身邊 好好的保護你 陪著你
這次的事 真的純屬意外 連我都想不到

壞寶
你的疼 你的愛 你的好 我都有收在心裡
就算當下 真的出了什麼意外
其實 我都沒有後悔過
因為 我堅持了 不是嗎

誰說我沒主動追求你的

你呀你 就是我主動去堅持的

不再放手 不再把你推開

只想好好把你擁在懷裡 把你呵護在心裡

想一直 一直 一直 一直 待在你身邊

想牽著你的手 不放 想把你綁回家裡 佔為己有

真的 好想 好想 你

就算你不了解我 甚至不懂我 我都認為 無所謂

就算她們一直反對 她們一直直呼我們不登對 不長久

我真的真的認為 都不重要了

因為她們不懂 為何 你是我執意的堅持

因為是妳 也因為妳 讓我知道 什麼是被捧在手心的愛

也只有妳 也只要妳 我的壞寶

我想 跟你在一起



































明天過後

你問我 明天過後會如何 
世界若毀滅我們又怎麼了我笑了 
電影情節太唬人 
只有單純的你相信著
*你問我 明天過後會如何 
冰天雪地裡我們怎麼活著 
我笑了 笑你太傻又太笨 
但自己心中卻決定了

#~~~我相信抱著 你的手就溫暖了~~~ 
~~~~睡著或醒著 我的手為你加溫~~~ 
~~~~就算明天崩塌又如何~~~ 
~~~~我們手握著 外面天再冷~~~ 
~~~~全都由我負責~~~
repeat *,#
也許我有時太傻太呆又太悶 
甜言蜜語不是我的風格但請相信 
真心從來不會少一分 多嘴的人 
戀愛從不會認真
repeat # 這世界再冷 
你的心不 會冷

pic 無意間開到的 蘇澳港....
pic 慈湖
pic 它的眼神 會跟著你走喔





更多的照片 都在 奇摩的部落格
右下那邊有網址
不過沒有跟我家夫君拍照
嘿嘿
因為我家夫君低調啊
而且
我比較想帶她去拍貼貼<=
>Q<

台長: *~大小寶之戀~*
人氣(6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南條日向
==
最後那個東東忽然一看還會嚇到人的咧!
敗~
我真的老了~

心情不好中~
2008-02-18 13:36:03
版主回應
妳妳妳
沒很老啦
在我家老大面前
不能說自己老啦

她老是說都被當成是七年級生耶
XD

妳妳妳
有人會把妳領養回家的啦
2008-02-20 01:11:08
小孩
妳跟你家夫君.. 
結婚生小孩了嗎 ?
好奇喵:)
2008-02-19 23:56:57
版主回應
= =
生小孩喔...
那是 她要當媽媽 還是我要當媽媽 ??

沒有小孩這種東西啦

至於結婚嗎 我可以考慮考慮

看她要不要娶我啊

哇哈哈哈哈哈
2008-02-20 01:11:37
小孩
呵呵 原來還沒結啊
祝你們早生貴子=_=
2008-02-20 14:22:49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