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8 23:52:24|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持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讓我家夫君 可以早點睡覺
於是呢
我先不打 部落格

話說 今天的 中壢之旅 在中午之前 都挺糟的

因為 沒見到想見的人....

所以吃’便所餐廳" 也變的 食不知味 了

下午三點 跟我妹逛完中壢車站附近的店家之後
還有去拍貼喔

決定 回家了 反正也看不到我家夫君

於是 買了三點的票 告訴了我家夫君

想不到 我家夫君竟然傳訊息說

(((( 我以為 你要等我下班 ))))

什麼 = = 你為何要在我買完票的時候 才要說 XD

怎麼辦...要不要回家 要不要等你 又不是我一個人可以決定的 = =

我還有帶妹妹耶..........

妹妹感覺我好像很想留下來 於是 丟銅板吧

我家夫君選的是 人頭 投擲者 妹妹

第一次 人頭
第二次 人頭
第三次 字

很好 二比一 人頭贏了 哈哈 小偷笑當中

於是 就留下來了 等我家夫君下班

本來預計要等到七點的 還好 我家夫君沒讓我們等太久

等到六點而已 你看喔 三點到六點耶 三個小時耶

我們在肯德基 坐了一整個下午 很想睡覺 可是 又一直忍耐

明明25號才見完面而已 偏偏 又很想看到

我要忍耐 我要忍耐 我要忍耐

夫君下班 帶我跟妹妹去吃附近的 " 西提 "

其實 你知道的 醉翁之意不在酒啊

我只是想見你一面而已 雖然很好吃

可是有什麼能比的過你呢 你這麼秀色可餐

知道你一向很低調

所以當你在餐桌下 跑來牽我的手時

你都不知道我心跳的多快

好害羞 又帶點小甜蜜

你有時的小舉動 真的會讓我 臉紅心跳的

回程 你載我們回新莊 我這才知道

原來 一個人開著車在高速公路上
還剖無聊的 = =
真不知道你是怎麼撐的 都不會想睡覺嗎 ...

在車上的兩人時間 很短暫 唉

為何 我們的時間 在跑的 都比別人快十倍

明明就說有半小時 可是我怎麼覺得只有十吩鐘...


可不可以
一直
待在
你身邊啊....









妹妹很挺你 你知道的 雖然她一直很HIGH中










PS 31號 就可以見面了 要忍耐 要忍耐

夫君 我要抱抱 再給你親一個 >\\\\\\\< 





台長: *~大小寶之戀~*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