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1 16:31:27|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21..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是全部三十一個年份的凱蒂貓唷..哈哈
花不到半毛錢..厲害吧...
都是學姐和香兒去7-11買..然後有都給我的
我把她們全貼在主機上了..哈哈

說到主機厚..唉唉..一個月內重灌兩次..厲害吧
不過還好..每灌一次xp..就會幫我用一次防毒..還不錯唷^^
那是因為電腦公司的老闆剛好是酒店的熟客><..噓..他怕老婆知道
哈哈..所以當然有優待囉..而且我還沒認出她..是學姐先認出來的唷
每次去不是請喝飲料就是綠豆沙..我想就是因為這樣好客所以生意那麼好吧..
只是希望電腦不要再出狀況囉..真的花不少錢ㄟ...
現在電腦有視訊又有麥克風..哈哈..要開個網路演唱會也ok..
只是我會害羞啦..所以就免囉..偶爾用視訊拍照就好..^^
不過我使用電腦的機會也不大..因為要賣菜囉..

說到賣菜厚..唉唉...生意越來越難做囉..菜真的很貴ㄟ..
讓我很難推銷出去ㄟ...只是蔥真的沒有那麼貴..電視亂說的啦..
只是現在菜真的醜+不便宜...為何說不便宜而不說貴呢...
是因為還沒有貴...只有漲一點點而已...
所以挑食的人別再挑食了...小心以後真的沒有菜可以吃...
我看每個人都要自己種了...
看沒下雨生意可不可以好一點...不然老鬼會叫我收山了><

老鬼最近好像心事多更多....唉唉...不知道該怎麼說
有時會感覺是我害的><(她已經連續兩期幫我繳電話費了)媽啊
金害....下次就換我幫老鬼繳囉^^只是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ㄟ...
我已經開始害怕電話被停掉的日子囉..真恐怖...
老鬼又愛傳不傳的..唉唉...會得相思病唷...
以前第一句話接起來就是"安娜".."幹麻"..被說了好幾次><
厚..有接電話不錯了ㄋㄟ...而且我會小小害羞啦><
每次和老鬼講電話心臟都跳很快ㄟ...金害...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啊..就跳很快啊..我也希望不要跳啊...
可是就.......嘖嘖.....改進改進


最近就只有這些事發生而已...

偷偷說..我對十一號牽回車沒有多大信心..因為媽媽的錢永遠是咬死的..
所以我沒有信心...只能說..我盡力
沒車也好..至少我現在下班都是直接回家..也懶的去網咖了..


還有啊..學姐丟了一隻剛出生兩個多月的吉娃娃..八千ㄟ..她竟然敢花
知道有多小嗎...把你的手掌張開就差不多那麼小...有時走路都怕踩到ㄟ..
只是我媽不準我們養兩隻狗..因為已經有哈尼了..所以還在協商中囉

只是那隻小隻的吉娃娃真的很可愛唷..巴掌大小唷...

下次再弄照片上來...真的很可愛唷
可以放在大衣外套的那種唷

台長: *~大小寶之戀~*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