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1 20:07:18|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一開始你愛上的人是我

接近半小時的沉默 你比上次瘦得多
除了安慰還有什麼 我只不過是你的好朋友
你渴望的是他的溫柔

如果一開始你愛上的人是我 就連全世界全給你都嫌不夠
絕不放任你面對寂寞 在別人面前眼紅 更別提讓你心痛

如果一開始你愛上的人是我 只會掛著你念著你要你快樂
誰知他不管你的守候 你愛的人不是我 發現愛錯了以後 收不了手

我真的很想強出頭 卻沒介入的資格 只能陪你喝喝悶酒
我只不過是你的好朋友 你渴望的是他的溫柔

=================================================================
曾經這首歌出現在她的電子報裡面
今天仔細看著歌詞想想
其實不是她不勇敢..她對我暗示好多次..甚至當面提醒也有..

愛情有先後順序嗎??我覺得有吧..
畢竟我那個時候是先喜歡上她的..對於她的好感..我沒仔細認真思考過..

認識越久..其實對於依賴就越容易產生..但似乎也越容易遺忘..

我承認我對她其實也有好感..但就是沒辦法下定決心的好好相處..

當周遭的人都投以疑惑的好奇眼神來看著我們時..其實我很容易退縮

我不知道我們之間的情感..是愛還是友誼..

曾經我們是一天傳十幾二十通訊息的人..

但如今..我們卻是一星期有五通就該暗自偷笑了..

我們之間的情感或許沒變..變的只是時間的洗滌與改變..

當你問我與老鬼有無更進一步時..頓時真的不知該如果回答..

但我對你說過..如果今天我戀愛定下來了..我一定大方回答..

記得你之前的"人球案"當時只覺得好氣好氣..卻不知道自己氣的是什麼..

說好兩個人不管未來結果都不該欺瞞的吧..

其實朋友也可以不必真誠以對..只是不喜歡老是最後一個才知道..

朋友是個大團體..甚至是兩三個成為小團體..我從未理會那些..

在我的朋友裡..我只依賴著學姐..似乎我也覺得我只有學姐這個朋友一人..

常被父母說我似乎不常跟朋友出去..常常來家裡的也只有學姐一人..

我想..朋友和情人一樣..真的需要真誠以對..因為我不喜歡被欺瞞的感覺..

或許今天是我誤解了欺瞞的意思..甚至是誤會了你們之間的點滴..

或許這一切都不是那麼的重要..畢竟我對於現狀我很滿意..

失去了才知道珍惜..大家都知道的道理..我深信你再學著珍惜..

也希望你學著珍惜..因為我們曾經一路走來..



ps..老鬼對人很好..我深信..或許對別人來說是陌生..但我知道老鬼會在..
....或許只是存在電腦裡的人..但至少比只會開空白支票給我的人來的好..


路不缺一個愛情王子..整天一個失去馬上接來一個..也不缺個雙面人..
路只想有個能仔細下來聽路說話的人..
路再學著長大..只因為路一路走來風風雨雨的累了..
路再學著如何去忘記一切一切..只因為路想認清自己的情感..
路再學著如何去經營自己的生活..而不是讓生活來左右著自己
路深信浣熊有一天會尋找到自己的愛情..不管是對我還是對別人..只希望認清自己的心意..
路深信酒鬼有一天會知道自己的愛停留在哪個女生身上..只因為酒鬼也有酒鬼好的一面..
路深信小粉紅有一天能更高高興興的對我訴說她與紫寶貝一天的性福指數有多高有多美..


台長: *~大小寶之戀~*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