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1 22:37:00| 人氣2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幫我哈尼徵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家的哈尼..在我姐房間幫牠拍的照片

天蠍座..十一月生..目前八個月大..是隻可愛的公狗=>米格魯..

最近的牠常常自己偷偷在哭..唉..眼框都紅紅水水的...

可能是因為我們常常要外出工作要把牠留在房間吧..

假如可以還真希望幫牠找到一個伴說..

不過牠每次去新莊運動公園玩時怎麼都找公的米格魯玩啊..

唉....讓我的頭有點痛罷了...

最近特別的愛我們家的哈尼..因為牠陪我渡過很多時間..

牠唯一的特色就是聲音宏亮..

在地下一樓的叫聲可以傳到二樓我家聽到...唉...

所以我們家常常會有守衛按門鈴說....你家的狗可能要搬走...太大聲了..

可是牠有時候不叫很乖的時候怎麼都不來按門鈴說我家的狗很乖..

真討厭的人...

不過我還是好愛我們家的哈尼唷....

養牠..愛牠....請不要拋棄牠喔.............




忘記說牠的名字....阿逆基....就是日文=>老大的意思唷..

所以牠特別皮也特別難教....常常自以為是..跟我一樣...唉...

所以養寵物名字真的要取好唷....最好叫==>乖乖.....^___________^







台長: *~大小寶之戀~*
人氣(2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