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6 09:11:14|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歌欣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知道你會走
作詞:廖瑩如 作曲:Michelle 編曲:洪敬堯

什麼 才是最後 我 是不是落後
不知道有個路口 我們必須分手
手中 還緊握著承諾 夢 還反覆的做
沒碰過的我不懂 懂得 不夠
在自由中佔有 分不出你我
誰知道那是最危險的自由
我終於用力往前衝卻看到那個路口
原來那是你的夢
夢裡面並沒有我
雖然我倔強停住了
開不了口 留住什麼
在風裡除了說我懂還有不能說的(捨不得)
沒有 誰早知道
我 只是不想要
開始都有個最後
是的我知道 你 會 走

蜜雪薇祺
==============================================================

別喜歡我..別愛上我..別說要追我..更別說願意守候我

知道痛了吧....很傷了吧....

對不起...

我太過保護我自己了

我太濫用自己的曖昧了

才會那麼痛吧

SORRY

退回到原點吧



台長: *~大小寶之戀~*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