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1 03:15:21| 人氣3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三最後一次的溫書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高三最後的一次溫書假...我還是一樣..準時到學校去..
只是這次不一樣了..因為是淋著雨到學校去了..不是耍酷..
只是因為沒雨衣...而且雨又不停...只好淋著雨去上課...
但還好..一切都沒有很溼...不然我書也看不下去吧..

去學校想趴著睡..好彌補剛剛的賴床..但我似乎睡不著..因為很悶熱..
所以我不喜歡悶熱的下雨天...會讓我無法專心的做每件事..包括睡覺.
我放棄了睡覺..開始找人聊天..雖然平時的我在網路上很活潑很健談..
但實際上的我是不是那麼活潑健談..因人而異了...因為我怕生..
但卻可以輕而易舉的在自己的朋友面前不計形象耍白癡..很怪吧
早說我是一個怪咖了..怪咖的溫書假當然也跟別人很不一樣..

找人聊天..其實聊久了也不知道要聊什麼..和同學玩大老二也一直輸..
那我該做什麼...昨天的留校打掃再剛剛已經被我慢慢拖了十分鐘..
連教官也說我真的很會混時間..但還是沒有把自己的孤單給摸完..
因為三小時..真的很難熬....因為三小時等於180分鐘也等於10880秒..
那我該做什麼.............不知道.........發呆........很無聊...

我開始看著手機..想傳訊息給我想傳的人..我第一個想的是她..
因為她可能在上班..那時的她也應該是在上班..但為何我沒想到她呢???
因為她那時應該在睡覺..畢竟她晚上要上班.而且我不忍心吵她..
我也相信她應該不會回我...所以我傳訊息給了..她...

她今天沒上班..也沒出去..只因為外面在下雨..呵呵..好慘..
雖然每次收到的每通訊息不超過四十個字...但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只因為那個時候有你的陪伴..讓我渡過了三個小時...

我該謝謝她嗎??呵呵..我並不想..因為我就是那麼任性...
她可以不要回我的啊..呵呵..但我還是在心裡偷偷微笑..道謝..
因為我也不是那麼小氣的人...我的感覺很長篇大論..
因為那些不是幾個字就能解決掉的感覺...很平常卻也很任性..

這就是我吧...有時不會因為那個人是誰而特定對她產生感覺...
而是用自己的心情與感覺去給感覺...要說我花嗎??還是說我癡???
或許都可以吧..因為我以百毒不侵了吧..只因為我走過了...

這次的溫書假..用掉了好多感覺..因為平常在學校很少說話的人..
也因為這次的溫書假讓我和同學更進一步了..也因為這次的溫書假..
讓我自己知道..其實我並沒有很孤獨..

只是怕自己的心而已..

只是怕自己的感覺而已..

也只是怕自己的任性而已....



台長: *~大小寶之戀~*
人氣(3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