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09 00:59:08| 人氣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ABU LABU】任選2件$499‧人氣超值組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ABU LABU】任選2件$499‧人氣超值組合

【LABU LABU】任選2件$499‧人氣超值組合
    精選多款時尚單品,打造秋冬摩登 LOOK!
    愛心圖案高腰洋裝
    愛心圖案高腰洋裝
    要如何才能像LENA般那樣的可人,不可或缺的就是...more
    已售完補貨中
    鉤花洞深V公主袖長版針織
    少女喜愛的公主袖持續發燒,微微聳立的袖型散發夢幻...more
    已售完補貨中
    抓破字母長版棉T
    女孩系的年輕長版棉T以自在清新動人的實搭款帶給人...more
    已售完補貨中
    假兩件毛呢腰帶長版外套
    ★以唯美的迷朦白色調為冬季時尚首打主波外套流行款...more
    已售完補貨中
    香水造型寬版束袖毛衣
    ★ 優雅也可很隨性時尚態度可不只是活在自我世界,...more
    已售完補貨中
    婉約品味針織胸針外套
    ★復古氣質的圖紋針織外套低調的優雅設計讓人細看之...more
    我要選購
    大U領英文印花鉚釘上衣
    百搭的厚棉上衣為秋冬必備單品,為了做出日系多層次...more
    我要選購
    紗質荷葉肩飾棉質上衣
    ★以現代的童話公主為靈感來源將經典的可愛重新詮釋...more
    選擇您的商品規格 童話灰
    我要選購
    領口折邊綁帶絲質襯衫
    ★ 蘊藏的低調知性的韻味襯衫的領子以最簡約的創新...more
    選擇您的商品規格 玩美粉 感性白
    我要選購
    韓風羅紋針織兩件式上衣
    ★簡單韓系的針織兩件式上衣運用材質細節的變化帶來...more
    我要選購
    網狀襯銀圖內搭褲
    內搭褲的樣貌應有盡有,外型可說是越來越大膽,越來...more
    我要選購
    艷麗色調渲染荷葉領口上衣
    混色原理結合暈染手法產生完美的衝擊效應~彷彿穿上...more
    我要選購
    袖挖洞短版寬棉T
    即將再度掀起熱潮的短版棉T又回來了,風靡多層次的...more
    選擇您的商品規格 搗蛋白
    我要選購
    鉚釘圓領棉質長版上衣
    ★搭配冷色調的秋冬流行色,點綴了個性的鉚釘設計...more
    選擇您的商品規格 街頭咖
    我要選購
    針織雙肩荷葉外套
    ★精選的針織設計平凡溫柔輕薄的針織材質給人一種輕...more
    選擇您的商品規格 淑女黑 秋意駝
    我要選購
    2 WAYS套脖開襟罩衫
    一件單品卻能擁有不同的穿搭方式,這都得歸功於設計...more
    選擇您的商品規格 未來杏--已售完 前衛藍
    我要選購
    潑漆網狀毛口袋寬版針織T
    韓風的寬版樣式持續發燒,冬天那肉肉的身軀被版型給...more
    我要選購
    亮片抽鬚毛料上衣
    毛料為秋冬主角,是VIVI雜誌主推元素,將毛料以...more
    已售完補貨中
    不規則袖型針織上衣
    ?袖?出新意~設計師越來越敢大膽嘗試,跳脫傳統的...more
    選擇您的商品規格 知夏子灰
    我要選購
    荷葉邊綁帶皮褲
    皮褲也能有浪漫的感覺~一般皮褲總是充滿酷勁感,如...more
    選擇您的商品規格 神秘黑
    我要選購
    針織鉤花長版上衣
    ★帶點浪漫波西米亞風的針織鉤花長版上衣,精緻的細...more
    選擇您的商品規格 純粹白
    我要選購
    領口蕾絲長版毛衣
    ★ 率性女孩的風格以素雅的全新色系拼接大面積蕾絲...more
    已售完補貨中
    雙色拼接垂摺洋裝 (共二色)
    ★以希臘女神融合了現代的的女性輪廓和流線的立體垂...more
    選擇您的商品規格 現代綠--已售完 經典黑
    我要選購
    金蔥卡其棉裙
    ★ 擔心工作沒有實搭且俱特色的時尚單品嗎,這款有...more
    選擇您的商品規格 M L
    我要選購
    素色V領束腰洋裝(共二色)
    ★簡單就是美的時尚態度,以最為女性都會素雅外型呈...more
    選擇您的商品規格 柔和卡--已售完 個性藍
    我要選購
    立領垂墜衣襟綁帶上衣
    ★打造知性的都會女子以簡約俐落的服裝線條帶點柔和...more
    選擇您的商品規格 韻味綠
    我要選購
    麻花編織斗篷式下流蘇毛衣
    素雅的毛衣為了符合少女愛變的心,添加許多新潮元素...more
    已售完補貨中
    條紋連帽露背針織外套
    為什麼上寬下窄的版型如此受到歡迎,全因它既可修飾...more
    已售完補貨中
    毛領雪紡荷葉長版針織
    針織單品一直讓人感覺素雅,為了打破這層觀念,特地...more
    已售完補貨中
    大V雪花連帽毛衣
    偶爾嘗試一下非長版的毛衣,多了些平易近人的親切感...more
    已售完補貨中
    銀蔥泡泡袖長版毛衣
    每個美眉衣櫥絕對必備的長版毛衣,讓冬季既可搭配L...more
    已售完補貨中
    骷顱印花長版連帽外套
     

台長: 大福麻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