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09 00:58:10|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ABU LABU】暢銷品大集合‧2件$399秋冬雜誌LOO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ABU LABU】暢銷品大集合‧2件$399秋冬雜誌LOOK

刷淡國旗印花七分袖長版T(潮流黑)
 
彈性純棉刷紋全長內搭褲
 
雅致肩挖洞七分袖寬T(低調黑)
 
垂領條紋假二件棉T(自信黑)
 
羅紋開襟針織長版小外套(安室藍)
 
紅鼻狗狗寬棉T(口愛可可)
 
低胸雙U領修腰身長袖T(時尚黑)
 
條紋公主袖高腰洋裝(優雅深藍)
 
大圓領顯瘦波浪裙擺洋裝(復古棗紅)
 
羅紋開襟針織長版小外套(潤可可)
 
不規則綁帶外套(嶄新丹青)
 
字母貼身棉T(NAOMI深灰)
 
字母貼身棉T(MOSS黑)
 
字母貼身棉T(GISELE白)
 
大圓領顯瘦波浪裙擺洋裝(韓系橘)
大圓領顯瘦波浪裙擺洋裝(迷人可可)
 
大圓領顯瘦波浪裙擺洋裝(學院藍)
 
配色條紋飛鼠袖寬T(耀眼黃)
 
配色條紋飛鼠袖寬T(明亮西紅)
 
低胸雙U領修腰身長袖T(摩登白)
 
連帽設計條紋二穿針織外套(活潑桃紅)
 
連帽設計條紋二穿針織外套(個性黑)
 
華麗小公主袖長版條紋T(甜美粉)
 
豹紋雪紡泡泡袖柔綿長版T(歐風可可)
 
豹紋雪紡泡泡袖柔綿長版T(美式藍)
 
女孩系超長版條紋露肩T(氣質可可)
 
女孩系超長版條紋露肩T(顯瘦黑)
 
女孩系超長版條紋露肩T(VIVI紅)
 
刷淡國旗印花七分袖長版T(休閒白)
 
刷淡國旗印花七分袖長版T(簡約灰)
 
羅紋開襟針織長版小外套(凱特黑)
 
輕透感露肩包臀針織衫(迷濛黑)
 
輕透感露肩包臀針織衫(深情可可)
觀看更多圖片及規格...more
已售完補貨中
不對稱飛鼠袖寬T(倖田軍綠)
觀看更多圖片及規格...more
我要選購
不對稱飛鼠袖寬T(濱崎黑)
觀看更多圖片及規格...more
我要選購
雅致肩挖洞七分袖寬T(明亮白)
觀看更多圖片及規格...more
我要選購
雅致肩挖洞七分袖寬T(飽和紫)
觀看更多圖片及規格...more
我要選購
條紋學院徽章開扣外套(無辜粉)
觀看更多圖片及規格...more
已售完補貨中
垂領條紋假二件棉T(率性白)
觀看更多圖片及規格...more
我要選購
字母國旗肩袖挖洞寬T(雅痞可可)
觀看更多圖片及規格...more
我要選購
字母國旗肩袖挖洞寬T(嗆辣桃)
觀看更多圖片及規格...more
我要選購
字母國旗肩袖挖洞寬T(休閒灰)
觀看更多圖片及規格...more
我要選購
肩挖洞荷葉層次T(韻味黑)
觀看更多圖片及規格...more
我要選購
肩挖洞荷葉層次T(細緻白)
觀看更多圖片及規格...more
我要選購
肩挖洞荷葉層次T(優雅酒紅)
觀看更多圖片及規格...more
我要選購
露肩大V後U素雅長版T(勾引可可)
觀看更多圖片及規格...more
我要選購
露肩大V後U素雅長版T(吸引黑)
觀看更多圖片及規格...more
我要選購
露肩大V後U素雅長版T(淡雅白)
觀看更多圖片及規格...more
我要選購
微透感開扣針織外套(印象黑)
觀看更多圖片及規格...more
我要選購
領口滾配色花邊長版T(知性藍綠)
觀看更多圖片及規格...more
我要選購
連帽毛呢斗篷(甜蜜粉)
觀看更多圖片及規格...more
我要選購
連帽毛呢斗篷(冒險深藍)
觀看更多圖片及規格...more
我要選購
條紋蝴蝶結毛衣(活力藍)
觀看更多圖片及規格...more
我要選購
條紋蝴蝶結毛衣(唯美粉)
觀看更多圖片及規格...more
我要選購
不規則綁帶外套(格調灰)
觀看更多圖片及規格...more
我要選購
蕾絲大V貼身棉T(氣質可可)
觀看更多圖片及規格...more
我要選購
蕾絲大V貼身棉T(成熟黑)
觀看更多圖片及規格...more
我要選購
蕾絲大V貼身棉T(深情桃)
觀看更多圖片及規格...more
我要選購
配色條紋長版厚棉T(學院紅藍)
觀看更多圖片及規格...more
我要選購
紅鼻狗狗寬棉T(調皮白)
觀看更多圖片及規格...more
我要選購
露肩配色條紋棉T(多情黑)
觀看更多圖片及規格...more
我要選購
不規則綁帶外套(瘦身黑)
觀看更多圖片及規格...more
我要選購
露肩配色條紋棉T(幸福粉)
觀看更多圖片及規格...more
我要選購
滿版大波點厚棉T(濃情粉)
觀看更多圖片及規格...more
已售完補貨中
條紋手臂挖洞針織衫(感性可可)
觀看更多圖片及規格...more
我要選購
條紋手臂挖洞針織衫(知性酒紅)
觀看更多圖片及規格...more
我要選購
條紋外罩假二件式棉T(自信酒紅)
觀看更多圖片及規格...more
已售完補貨中
露肩背心假三件棉T(嚴選酒紅)
觀看更多圖片及規格...more
我要選購
露肩背心假三件棉T(品味黑)
 

台長: 大福麻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