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0 22:00:47 |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10親職班親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年都一定準時報到滴我   ...班親會 
今年我不選家長會長了  因為我都沒空去 
今年因為寶貝又換了老師  所以就要再去了解一下嚕 !!
1.班上經營滴理念--肯定自我  尊重生命 達觀積極 快樂成長
a 在同儕滴互動中 勇於表達自已 肯定自我的價值
b 在團體中生活中 懂得尊重他人 愛護榮譽
c 培養孩子積極主動的學習態度
d 幫助孩子認識自已 快樂的成長

2.營造一個整潔 安全 舒適滴學習環境  多溝通 講理與包容
.a『盡心 盡力就是滿分』 能有責任感  自動自發
b.目標:懂規矩 有禮貌  愛整潔勤讀書
c.制定班級常規  以培養學生正確的觀念  良好的習慣  使孩子學習待人處事之道
並凝造優良班風  培鉣學生團隊精神 激發學生的榮譽心
d.提升語文能力:加強口語發表  寫件閱謮理解能力  充實語文基處
e.建立榮譽制度:敼勵學生自動自發 表現優良者 可得到獎章  獎章可換取相關的獎賞
間接培養孩子學生們的肯定自我  發展潛在能力

3.班級自治組織__虛心學習  認真負責
4.教室環境佈置__同心協力  隨時更新  以達境教
5.生活輔導策略__尊重自主  用心關懷
6.愛的叮嚀__親師互相合作 孩子的進步一定看得到
親師溝通管道 關懷孩子 不分你我 

今天班級的班親會  ...到此結束  ...............明年見嚕 !!

台長: 紅姐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隨手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糊塗 >
此分類上一篇:頭痛到爆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