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31 16:03:54 |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30鶯歌又遊遊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就愛跑 連放四天假 關在家了兩天了
我快瘋了 趁阿爸今天上班 我帶著小鬼 快跑 ~~~
約了大姐的兩位公主 和雷家的小白豬 加上我家的三劍客
總共6+1 坐上火車出發了 (鶯歌遊 ~鶯歌遊 ~)
小白豬的妹妹 因為角膜炎 所以我就沒帶他去了
至於小白豬 真的是慘呀~~去也吐 回來也吐 我真的是 ~~@@ 暈 ~
鶯歌遊 只是陶瓷藝術文化 對於小朋友來說 較沒啥興趣
所以 我們走走吃吃喝喝 也沒啥 看看一些街頭藝人表演
主要是讓小朋友體會親自玩手拉柸的遊戲 挺有趣的 ~~

萱萱姐姐玩手拉柸的影片

大哥"小白豬"晴晴玩手拉柸的影片


我們晚上在大姐家用餐 聊聊八掛 阿拔很晚接我們回家 一天就結束了


<完>

台長: 紅姐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隨手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石門山 ><""
此分類上一篇:小點第三次預防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