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9 22:37:03 |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我累了 每天加班 煩死人 
一天的事比一天還要多 一群白痴 亂打一通 
當我是超人呀~以為我沒事 英英美代子 是嗎
<玲啊罵勒> 我跟你說 我做的很不爽哦!
什麼事都我來 班也是我加  搞個屁蛋啊~
老娘生氣啦~(雖然加班有錢賺)可是心中卻是很『幹』

哎呀~我怎麼說髒話了呀~(拍誰><)太生氣了~
現在腦袋裝太多東西了 公司的 工作的 學校的 家裡的 
尤其是『工作』和『學校』  啊~~~~~~~~~~~好煩啊~
回來想上網寫個字 唱首歌 有人臉就像大便一樣 "臭死了"

拜託... 你累 我也累啊~ 大家都粉辛苦咩 ><///
可是 學校的事和小朋友的事 又不用"你"煩惱
下班後 我還有足夠的體力和精神 打打字 啍啍歌 
又不礙到你 請你不要擺臉色給我看好嗎? 
公司已經夠煩的了 回家就是要輕鬆一下唄 
不要讓我連回家 都是一張不愉快的容顏 ^^* 

台長: 紅姐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手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星光耀烤肉趣^^*
此分類上一篇:囍事將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