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3 22:18:11 |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發現大家的忍功都超強的嘛!!
平分秋色 不分上下 個個功夫都深藏不露
不知是賭氣還是愛面子 算了~
都已經到了這個節骨眼了 不然還能怎樣~@@~
就讓他順其自然唄!(安慰的說...)

哀~(嘆口氣~)
看著播放的照片 只有搖搖頭 
氣氛搞的那麼差 我也不願如此啊!
想打開彼此的心結 我想........
可能難吧~因為...這樣的友情 太假了 
我寧可放棄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

也許是因為生日的日期 慢慢接近 
越想就越覺得尷尬 別看我不在乎的樣子
我可是在意的很呢? (我最重感情的勒~)
才不像你們這麼無情的勒 =.=""
沒想到這次居然 敗在你們的手裡 
算他們勵害 我無話可說 ><//
我真的...無話可說 ...........
就讓時間沖淡一切吧~ 因為~一切盡在不言中 

台長: 紅姐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生病}><'''
此分類上一篇:就速討厭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