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4 15:47:17|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的美術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的美術館
作詞:易家揚 作曲:陳建寧/黃漢青 編曲:鍾興民

*夜的色彩有點亂
 車的速度有點慢
 紅燈綠燈一閃一閃
 陌生人走過了圓環

 球場邊的啤酒罐
 高樓下的路邊攤
 這是一個無聲夜晚
 做什麼都沒有人管*

#我看著四面八方
 看見一些孤單的雕像
 我看著大街小巷

 看見一種頹廢的浪漫
 看著玻璃櫥窗
 看見一堆流行的幻想
 用一雙眼去欣賞
 我的一個人的美術館#

REPEAT*#

城市裡的殘酷美麗看也看不完
忽然間我的眼睛流了一滴汗

REPEAT#

台長: 천사 눈물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 § 歌 詞 § ↘ ♫ |
此分類下一篇:寫給城市的詩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醉愛(電影《千杯不醉》主題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