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4 15:46:12| 人氣3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醉愛(電影《千杯不醉》主題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醉愛(電影《千杯不醉》主題曲)
作詞:陳少琪 作曲:金培達 編曲:褚鎮東

日日夜就算心灰 萬大事任我乾杯
絕未大醉 清楚哭聲幾多分貝
手機那號碼 倒轉也識去背
是我天性不怕酒杯
今天竟苦惱自尋
怎麼身體只是看著你 已不穩
離著你六呎遠 嘴巴已覺被吻
酒精的千倍成分

*酒飲下去 單戀的藥水
 能令我面孔有趣 少了十歲
 原來雙肩 從來空虛
 心窩想邀請 你定居


 酒飲下去 相戀的藥水
 為何平日我是千杯不醉 今天自醉
 情人身軀 朦朧之中你又是誰
 腳步前行如後退 我亦確定你是人生轟動之最*

當身體筋竭力疲
伸出雙手想像抱著你 了不起
然後閉著兩眼 輕輕去叫喚你
口齒竟不再伶俐

REPEAT*

台長: 천사 눈물
人氣(3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 § 歌 詞 § ↘ ♫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人的美術館
此分類上一篇:小星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