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7 23:45:28|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不能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應該每個人都曾經有過這樣的感受吧?!
好像 頓時 少了 所有 依靠 在一瞬間
當你孤單 無助的時候
看見自己的周圍 大家都在忙著自己的事
在華麗的衣物也是包不住 那顆 慌張 忐忑不安的 心
而當你想起誰 恰巧她正與情人約會 或者是忙碌的當個上班族之類的
但是 寂寞的心 來得及預約嗎?
只有短短的十分鐘也好 但就是想要馬上向對方傾訴~
等不了 就是等不了

因為十分鐘後的我 已經再也不想說任何話了
即使是麻痺的抱怨著
也得不了任何治療效果了.....

對不起 也許你需要我的時候 我也無法及時出現
很抱歉 現在 自私的 幻想 如果你能馬上出現在我的面前就好了!

☆洪詩美眉☆




台長: ↗愛。╬☆北鼻。☆╭ ╬☆↗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我 ㄉ 東 西 ~ |
此分類上一篇:♥ 可不可以振作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