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1 12:22:15|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哭了誰會在我身邊??最近也不太想增文了,即使增文了也沒人留言,我的網站也快要被關閉了,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如果真的被關閉了我也不能怎樣,如果我受傷了誰又會關心我呢?我遇到危險誰會救我呢??我不懂,我也不敢去回想,公主們只要一聲救我,白馬王子立刻趕到,那我呢??那誰會救我呢?或許沒有,受傷只是自己難過,我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什麼,等待著那一天,但那一天總是不會到來,等著那一天,別人不用等,而我卻要等,我好羨慕他(她)們呀,等待多久那一天是不會到來的,即使那天到來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我也不知道要如何去接受,心受傷了或許很快就不會痛了,我是這麼想的,但我錯了新一但受傷了是非常的痛,痛出乎我意料之外,我哭了也沒人會問我原因。

台長: 田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98年11月27日星期五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我哭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